浴室中的微妙之美

icon 2020-01-19 09:52:24
icon 0

摘要:  和谐怡人的色彩组合能够提升空间感,也能营造明媚谐美的氛围意境。

  和谐怡人的色彩组合能够提升空间感,也能营造明媚谐美的氛围意境。浅色的浴室家具,如缎面哑光石灰色或是亚麻纹理的饰面都是打造浴室舒适氛围的绝佳之选。以一抹饱和单色就可打造点睛之笔,比如核桃木材质的家具台面,不仅带来空间的有序,也提供装饰的空间,选配柔和的自然色系。

0

  XSquare浴室家具系列以缤纷色彩与多样材质的完美结合呈现多元选择。清晰利落的几何线条营造现代优雅气息,立体的铬金属边框更突显线条,成为该系列的设计特色。

0

 镜子与镜柜产品配备全新的开关设计,轻松调节光色。亮度大于300勒克斯时,光色可在2700 (暖光)至6500开尔文(冷光)之间自由调节。暖光打造自然怡人的氛围,展现浴室微妙细节中的精美。

0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起源于德国黑森林霍恩贝格(Hornberg)的一个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日日顺物流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盈万家品牌广告牵手高铁站 强势开篇2020品牌宣传小年到,年关近,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新年礼物芯选择专访Commune中国区负责人吕博文,深耕家居行业,助力发展董与:婉拒镁光灯和论坛,与云集装一起过年迪兹全屋定制用心服务,尊享品质,让生活从此与众不同!沪尚茗居整体家装让你拎包入住,新春家装展还有好礼相送“随处旅途”改善旅游生态新风标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超低温强热 让温暖快人一步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3个原则需谨记卧室投影什么牌子好?这款当贝投影D1性价比超高!长虹电视入围彩电行业大会,共话全球全场景智慧生态未来助推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日日顺物流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盈万家品牌广告牵手高铁站 强势开篇2020品牌宣传小年到,年关近,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带来新年礼物芯选择专访Commune中国区负责人吕博文,深耕家居行业,助力发展董与:婉拒镁光灯和论坛,与云集装一起过年迪兹全屋定制用心服务,尊享品质,让生活从此与众不同!沪尚茗居整体家装让你拎包入住,新春家装展还有好礼相送夕阳无限好不惧黄昏至 在这里找到了人生下半场的意义“随处旅途”改善旅游生态新风标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超低温强热 让温暖快人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