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家纺行业拔得头筹

icon 2020-01-19 14:37:28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品牌观察、品牌观察研究院、品牌观察商学院联合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的第十三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揭晓。

  近日,由品牌观察、品牌观察研究院、品牌观察商学院联合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共同评选的第十三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揭晓。罗莱生活以高达192.6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为列家纺板块榜首,成为2019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之一的优质企业。

  罗莱生活的使命是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以此为基础,罗莱在产品设计、科研科技都下足了功夫,取得了多项专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罗莱认为,优质的家纺产品,它的柔软度是一个重要参数,近年来罗莱家纺以“柔软”为关键词,研发创造了诸多产品,力求将这一参数达到极致。

  罗莱希望这份柔软,从每一根纱线,触达每一个夜晚。围绕“柔软”,罗莱从物理和精神两个角度进行延展,从“底层科技”到“生活价值观”。在科技方面,罗莱家纺通过研究院的核心技术研发,开展了基于创新材料、新型结构、产品设计等不同层级的柔软科技研发,并推出了罗莱家纺第一代核心柔软技术Texsoft,并发布了相应的柔软品质等级标准。而在生活价值观上,“柔软”是罗莱的态度,是一种诠释生活舒适感的方式。

  罗莱生活现已成为拥有多个自有和代理的家居品牌。从家纺到大家居,罗莱生活也一直在壮大自己的家庭成员。不断的调整自己的战略脚步。以家纺为例,此前罗莱电商就与LOVO品牌做了切分,这也标志着罗莱生活精耕消费者市场的开始,应对细分消费者市场的不同要求。在家居方面,罗莱期望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以探索挑剔的眼光发现世界上那些优秀的家居、家具品牌,通过品牌引进,品牌管理等方式,让这些品牌在中国成长。

  罗莱生活将继续提升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家居生活需求,围绕健康、舒适、美的核心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发挥品牌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