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荣获两项大奖 高品质备受家装行业认可

icon 2020-01-20 10:26:24
icon 0

摘要: 新年伊始,各大家居装饰集团战略供应商会议陆续举行,德国都芳漆以高质量产品与优异服务荣获家装行业领先企业

  新年伊始,各大家居装饰集团战略供应商会议陆续举行,德国都芳漆以高质量产品与优异服务荣获家装行业领先企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 2019年度最佳战略合作奖”、“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 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两项大奖。

0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是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专注家装产业二十年,在家装领域细分市场,多定位发展,高速前进在行业前列。

0

  德国都芳漆十余年来一直与这两大家居装饰集团保持着稳定且密切的合作关系,始终秉持着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环保涂料,为国内家装新零售模式的开拓和全环保家装体系的建立做出了突出助力。此次荣获“最佳战略合作奖”“年度供应商”双项殊荣,是东易日盛家居、业之峰诺华家居乃至整个家装行业对德国都芳漆的高度认可。

  德国都芳漆进入中国二十余年,我们传承梅菲特工业集团德国总部对于品质的严苛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形成了以省会、地级市为主干,服务能力遍及中国500余城市的销售网络。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价值,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实现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