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调设计家装灯饰 依靠“品质”和“服务”胜出

icon 2020-01-20 15:04:0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和国内住房条件的不断改善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和国内住房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于室内装饰的需求也在增多,这都为我国的照明灯具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许多灯具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然而,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行业纷争中,有的品牌乘势而上,迅速壮大,而有些则在市场的争斗中偃旗息鼓,消身匿迹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D调设计家装灯饰却凭借着强大的产品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制造工艺以及完善的服务体验,从一片“红海”的市场博弈之中占得先机,脱颖而出。

0 (D调设计家装灯饰生产工厂)

  纵观当下的消费市场,消费群体已经从60后、70后转变为85后以及90后了,这批出身于互联网时代下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也发生了变化,他们更注重自我体验,追求实用且高品质的产品。因此,为了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D调设计家装灯饰依靠2000平米的生产基地,坚持自产自销,将灯饰的产品品质把控践行在每一关,只为创造出一个趋于完美的灯饰产品。首先在材质的选择上,D调设计家装灯饰只选用金属、木质、石料、玻璃、水晶、陶瓷等优质材料,来保证灯饰的色彩、质感和光泽都能达到最优。其次,还会通过先进的科技工艺对每一个灯饰都进行加厚铁艺锻造,再经过热弯,焊接,酸洗等多道工序处理,这样生产出来的灯饰不仅质感好也更加经久耐用。

  正因为D调设计家装从材质到工艺都“绝不将就”,才有了这一个个如同“工艺品”般的灯饰产品。

0 (D调设计家装灯饰旗下灯具产品)

  D调设计家装灯饰除了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外,还在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毕竟“创新”才是延伸企业生命力的关键。为了保证产品的创新性,在研发前都会进行大量的调研与分析,不断寻找新的设计灵感,来制造更多造型独特的灯饰产品。并且,推出的的大部分的产品还都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深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除此以外,D调设计家装灯饰还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只要是购买了D调设计家装灯饰的产品,都享有三年的质保,如果期间产品出现问题,D调设计家装灯饰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维修、补寄零配件或更换全新商品的服务,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由此可以看出,D调设计家装灯饰坚持了品质和服务,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才成就了如今的D调设计家装品牌,相信在未来,他们也会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