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轻奢家具GIESSEGI掀起极简家具新风尚

icon 2020-01-20 15:13:25
icon 0

摘要:GIESSEGI是纯正意大利制造品牌,隶属于意大利Giessegi Industria Mobili SpA

 GIESSEGI是纯正意大利制造品牌,隶属于意大利Giessegi Industria Mobili SpA,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Apignano的Macerata,工厂占地10万平方米。设计风格轻奢极简,理念超前。在意大利家具制造及营业规模,近年来稳居意大利前十位。

0

  GIESSEGI产品系列介绍

  一、KID'S BEDROOMS系列(学生家具)

  GIESSEGI KID'S BEDROOMS系列的卧室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创建功能性空间,符合青少年的需求,色彩方案多种,模块搭配灵活。

0

  其中 Top 系列

  GIESSEGITOP是功能齐全的卧室系列,主打风格为精致,具有多种模块组合方式。全屋360°完整的设计方案,表达品味和个性。可以选择30多种上漆的颜色,以及各种形状和材料的手柄。

  子系列二: JOB

  GIESSEGI JOB系列主打趣味性与实用性,设计风格简洁,融入少量工业元素,但依旧将青少年的需求摆在首位。与TOP的现代品味为灵感的设计不同, JOB系列表现的是简洁轻·工业风格。实用的组合模块,适用于各种环境,并提供多功能、空间合理化应用的解决方案。

  子系列三: OLD 系列

  GIESSEGI OLD系列设计风格主打复古与浪漫品味。在经典的设计理念中融入更多实用性,但是依旧没有忽略青少年房的功能性。OLD系列色彩搭配鲜明时尚,各种风格模块组合灵活。

  子系列四: FLY系列

  GIESSEGI FLY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加注重简单舒适,适合所有年龄段的青少年。可以选择十多种颜色搭配,这些颜色可以将高雅与现代完美融合,实现白日梦。长大真是太棒了!实用的功能组合,为个性留出空间。

  二、LIVING系列(客厅、起居室)

  GIESSEGI的客厅解决方案组合灵活,多种多样。主要为模块化组合配件,电视柜、悬挂式储物组合,餐具柜,边柜柜和书柜的等产品的不同搭配。

0

  子系列一:MODERN(现代风格)

  GIESSEGI  MODERN系列主打设计风格为时尚,主要产品为现代风格的书柜和壁柜,色彩搭配丰富,能够创造出独特的氛围。

  子系列二:CLASSIC(经典风格)

  CLASSIC的设计风格较为大众化,运用较多木纹图案相对于MODERN色彩选择较少,总体风格沉稳,更适应大众选择。主要产品为书柜和橱柜。

  子系列三:CUPBOARDS(边柜、餐具柜)

  该系列中含有各种各样的客厅餐具柜,亦可做边柜使用。设计风格极简轻奢,带有大容量储物功能,为生活区区提供雅致的布局。

  WALK-IN WARDROBES(步入式衣柜、整体衣帽间

  该系列中主要分为整体衣柜、步入式衣柜(整体衣帽间)。

0

  风格特点:一柜到顶、嵌入式衣柜、整体衣帽间打造、全玻璃面衣帽间等。

  工艺特点:2.94米高度整体板材

  材料选择:木制板材、铝框玻璃门

  卧室衣柜开门方式:平开式、推拉式、折叠式

  色彩选择(玻璃门):咖啡色、灰色

  板材厚度:18mm~35mm

  BEDROOMS 卧室系列

  按照最新趋势设计而成的卧室,衣柜,床,床边柜和步入式衣帽间。可搭配WALK-IN WARDROBES系列中的步入式衣柜、整体衣帽间的设计参考。

0

  子系列一:BEDROOM SUITES(床类设计)-现代风格、当代风格

  该系列提供了众多融合现代风格和当代风格的床类设计。主要产品为床,衣柜,五斗柜,床头柜等等,为独特而舒适的卧室增光添彩。

  子系列二:Bedside Elements 床头柜、五斗柜、边柜等

  该系列提供床具,抽屉柜,床头柜,五斗柜和高脚桌,即为注重收纳性,以现代风格重新审视,这是卧室中必不可少的。迷人的设计细节使卧室具有个性和品味。

  销售网络

  GIESSEGI的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品牌旗舰店位于意大利。

  意大利销售网络:包括拉齐奥、利古里亚、撒丁岛、西西里岛等近30个地区城市设有销售门店。

  欧洲其他地区销售网络:

  法国、希腊、马耳他、波兰、罗马尼亚、西班牙。

  其他国家地区销售网络:

  中国、柬埔寨、印度、老挝、中东地区、巴拿马、南韩、南非、越南。

  GIESSEGI注重生活的品味,善于用极简的造型打造集现代、时尚、奢华于一体的家装空间。大到一整个衣帽间,小到一个抽屉,无一不体现着品牌极简的审美情趣,玻璃衣橱、通体衣柜、鞋柜、边柜等等,每一个产品都大气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在符合当下的潮流风尚外,也增加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2020年,大连好用商业意大利进口家具作为GIESSEGI在中国执行机构,整合意大利家具产业资源,实现家具一站购,把意大利优质产品,去除中间商暴,低价引入中国,让消费者能真正平价享受到高品质的意大利进口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