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桶玩具品牌实力强劲,为孩子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玩具

icon 2020-01-20 17:52:26
icon 0

摘要: 孩子是上帝赐予的宝贝,呵护他们快乐成长,是每一对父母的责任

  孩子是上帝赐予的宝贝,呵护他们快乐成长,是每一对父母的责任。而想要孩子快乐成长,并非让孩子吃得饱,穿得暖就足以,还要让他们快乐玩耍,心灵上也要愉悦。但在如今的时代,现在的小孩子和上一辈人的娱乐方式早已不同,以前人们玩耍的玩具,现在的小孩子未必喜欢。所以,顺应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儿童玩具市场也在与时俱进,众多玩具品牌也推出更多的玩具,来俘获小孩子的欢心。其中海盗桶玩具品牌,就凭借着设计出众多不一样的新玩具,并严把生产关,让孩子能放心玩,在玩具市场备受瞩目。

0

  (海盗桶玩具品牌产品图)

  为了能设计出更多的玩具,海盗桶玩具品牌特意组建了设计研发团队。在该团队里,既有行业经验十分丰富的老人,也有留学归来的“新生”力量,为海盗桶玩具品牌的玩具设计和研发提供助力。他们会对目前儿童市场的流行元素进行考察,挖掘现在小孩子对怎样的玩具感兴趣,同时他们还会对行业内各种先进技术进行学习,让海盗桶玩具品牌的玩具更加先进,让玩法更多,趣味性也十足。此外,在玩具的外观上,他们也十分用心,一直以受孩童欢迎的活力橙和樱花粉等作为主色调,符合孩子天真烂漫的个性。

  得益于海盗桶玩具品牌设计研发团队的精益求精,其团队已经设计研发出了多款玩具,像是一种新型咬指玩具的实用新型专利,玩具(吃珠游戏)、玩具(咬手指鲨鱼)、玩具(恐龙)、玩具游戏盘(打青蛙)等外观设计专利,全部都已经在国家专利局进行了登记。此外,海盗桶玩具品牌的海盗桶叔叔,还以美术类别进行了作品登记,取得了专属著作权。

0

  (海盗桶玩具品牌产品图)

  而海盗桶玩具品牌除了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其生产实力也不容小觑。海盗桶玩具品牌建立了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2000m2生产工厂,为旗下产品的生产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并在原材料上采用ABS等安全材质,工艺上进行了圆润处理,防止有毛刺等伤到孩子,同时采用环保漆,让产品无异味,顺利通过了国家3C认证,让宝宝玩得开心,父母也放心。

  在未来,海盗桶玩具品牌将要继续研发整蛊玩具、桌面游戏玩具和电动遥控玩具,为孩子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玩具,让孩子们童年更加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