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大板瓷抛砖SIMM-TEC核心技术在建陶领域熠熠生辉

icon 2020-01-21 13:47:53
icon 0

摘要: 我国作为建陶大国,长期以来却大而不强。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国建陶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缺乏竞争力

  我国作为建陶大国,长期以来却大而不强。由于多方面的原因,我国建陶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缺乏竞争力,特别是由于缺乏国际知名品牌,大部分产品只能以非常低的价格进入国外中低档市场,许多优质产品也只能打着国外的品牌才能进入高档市场。在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中国科技诸如支付宝、微信等高科技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我国科学技术的崛起也拉动了我国建陶行业技术的革新。而我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也不负众望,历时5年研发出了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向全球力证“中国跟意大利一样是建陶大国,更是建陶强国”。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出现,引起了我国建陶产业的又一次风起云涌。尤其是它全球独一无二的SIMM-TEC核心技术在时间的考验下熠熠生辉,在众多瓷砖品牌和种类中独占鳌头。

0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其独创的SIMM-TEC四大核心技术: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以多维通体布料替代传统布料,质感更通体、装饰更立体;以立体渗花替代平面印花,花纹更逼真,肌理更自然;以多种表面微处理技术替代传统硬抛光技术,光感更多样、产品更环保,完美的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产品的需求。

0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天然石材的仿真性,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自然和艺术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在一些大型空间的装饰应用中,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整体连贯的特性能增加空间的延伸感。而且它还具有不用裁切、直接铺贴的优点,这样直接压缩了不少留缝区,比石材和其他传统瓷砖更节省后期铺贴及保养成本。

0

  毫无疑问,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推出,不仅向外界展示了我国建陶企业顶尖的制造能力,更完美的解决了用户在瓷砖使用过程中的难题。而它独创的SIMM-TEC核心技术,让诺贝尔瓷抛砖的花纹更逼真,表面更耐磨。这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在瓷砖的设计和品质上同样不输于任何国外品牌。同时,诺贝尔大板瓷抛砖1.6m×3.2m超大尺寸,也将瓷砖的应用拓展到新的领域。可以说,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掀开了世界瓷砖史新的一页。

  因为在技术领域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人力物力,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在国际舞台上也得到了广泛认可,充分展现出了高端中国制造的魅力。对中国建陶行业而言,诺贝尔瓷砖扛起了技术创新的大旗。

  以品质为根基,以创新为源泉,一直以来,诺贝尔都以国际品牌方来要求自己,不断的投入研发成本,坚持技术创新,朝着“高端中国制造”的目标坚实前行。当然,驱动中国建陶行业重回全球之巅,诺贝尔还需要产出更多的创新如斯、领先如斯、高端如斯的产品,领导其他瓷砖品牌一起重建陶瓷强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