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朗集团2020年供应商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1-21 15:22:09
icon 0

摘要: 1月11号,爱德朗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如期召开。

  1月11号,爱德朗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如期召开。

  此次大会,是爱德朗开启集团化经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公司十分重视这次大会。

  爱德朗集团CEO郑总率所有中高层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郑总为大会致开幕词并进行了主题演讲,热烈欢迎供应商的到来。

0

  爱德朗作为一家电商企业,始终认为电商时代的蓬勃发展,对公司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而随着国货品牌的迅速崛起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会越来越重要。未来电商的竞争将不是单一环节的竞争,而是整个产业链的竞争。从产品研发,到制造,物流,电商销售,服务一体化,任何环节都极其重要,只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在激烈的电商环境里站稳脚跟。寻求优质的合作伙伴,才能给消费者最优质的购物体验。爱德朗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增进供需双方沟通交流、真诚合作,畅通供需双方沟通渠道,实现企业强强联手,建立深度合作、稳定共赢合作关系。

  郑总表示,为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创造价值是爱德朗存在的唯一价值,坚决不做没有为对方创造价值的事情。尊重产业链中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是一切平等合作的前提,只有和供应商伙伴相互团结、相互依存、相互扶持,才能共同成长、共担风险、共享利益。

0

  各部门的高层领导都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分别就集团技术与品质规划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发言过后,领导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供应商伙伴们,就爱德朗的国际部供应链的新方案做出了探讨。供应商伙伴代表也作出了自己的意见分享。

0

  当日下午,爱德朗为合作伙伴现场颁发了“优秀供应商奖”、“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多个奖项,每一份来之不易的成功,背后都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

0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相信,未来的合作将会更加高效顺利,沟通将会更合理加有效,合作也会更加深化,也将为双方建立更高水平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彼此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