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铁乔瓦尼和意中文化联合意大利知名时尚杂志HOMEitalia

icon 2020-01-23 16:08:55
icon 0

摘要: 中国东铁乔瓦尼和意中文化联合意大利知名时尚杂志HOME italia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东铁乔瓦尼和意中文化联合意大利知名时尚杂志HOME itali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设计师迈向国际化的纽带。《HOME Italia》中国区总运营落地由东铁乔瓦尼和意中文化负责。

  这标志着意大利著名杂志媒体《HOME Italia》正式进入中国,它将是欧洲首家将中国的优秀设计师带到意大利进行学习和包装的欧洲著名杂志媒体,同时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帮助中国的设计师更好的成长和发展。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作品让世界看到,为中国设计点赞!

  短短数月,目前中国的不少优秀设计师如邱德光、庄子玉、朱晓鸣、沈雷、丘米、白描、史峰等老师以及杭州隐上设计工程公司的优秀作品荣登意大利著名设计专业杂志媒体《HOME italia》。它将中国的优秀设计师送到世界设计舞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走向世界,成为世界级的设计大师。

0

  杭州乔瓦尼经贸有限公司是东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依托中国进出口贸易发展战略 ,以进出口贸易运营为核心的成长型企业。乔瓦尼公司是中国代理欧洲进口瓷砖主要的进口商之一,获得世界知名品牌的认可并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世界著名品牌意大利 VERSACE(范思哲)瓷砖中国区总代理 ;公司拥有专业的陶瓷管理与销售经验,按照“信赖来源于专业,发展来源于创新”的公司理念,以专业的产品、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在探索与完善中形成高效与专业的管理 、销售、设计、培训体系,为业务的迅速发展以及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