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送出上百张免费门票,赶紧来领!

icon 2020-01-28 17:29:19
icon 0

摘要: 新年新气象,开心过大年!2020年春节已经进入倒数期,不知道大家准备怎样度过这个喜气洋洋的春节假期呢?

  新年新气象,开心过大年!2020年春节已经进入倒数期,不知道大家准备怎样度过这个喜气洋洋的春节假期呢?今年春节,欧神诺陶瓷推出了“爱家,就要大声说出来”春节专题活动,不仅能制作创意语音贺年卡,还有抽现金红包和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亮点吧!

  定制你的语音贺年卡

  让拜年更有仪式感

  1月17日-2月8日(春节)期间,使用欧神诺H5语音贺年卡录制拜年祝福并发送给亲友,每收集3个福,就有1次机会抽最高88元红包,次数不封顶!

0

  △简单两步即可制作一条精美的语音祝福

0

  △记得叫上亲友们为你点个添福

  过个福气连连的大年!

0

  参与欧神诺春节活动

  赢《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

  今年春节,不想宅在家里看电视?那就必须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看《唐人街探案3》啊!1月17日-23日期间,参与欧神诺陶瓷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春节话题活动,即有机会抽取《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2张!

0

  欧神诺陶瓷,让爱家的你更爱家。特色贺年卡、现金红包和春节喜剧大片,丰富多彩的新春福利,让你与家人好友一起过个年味满满、爱意浓浓的新春佳节! 

  欧神诺陶瓷,祝全国朋友新年的一年家兴业旺、阖家安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