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孵化2020年会盛典在苏城圆满落幕

icon 2020-01-29 14:42:35
icon 0

摘要: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19日,火炬孵化炬耀同途年度盛典在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19日,火炬孵化炬耀同途年度盛典在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不仅有创投界、创业界、产学研院校众多大咖嘉宾,还有在孵企业代表们、毕业企业代表们及全国各地的火炬孵化员工们,大家相聚一堂,一起畅想未来,共话家常。

0

  本次年会盛典,不论是精心设计的传统体验区,还是气势恢宏的现场布置,都完美诠释了火炬孵化对此次盛典倾注的拳拳匠心。

0

  火炬孵化董事长严伟虎先生新书《点面理论》签发处人头攒动,粉丝众多。

0

  第一篇章:领军而上

  在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结束后,火炬孵化董事长--严伟虎翩然上台发表《领军而上》主题演讲,与火炬人一同在时间的切换中,回味昨日,怀抱未来。

0

  严伟虎先生在演讲中说道:“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火炬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坚定信念,刻写下浓墨重彩的共同记忆。”我们国家有着全球最大的供应链体系,和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火炬孵化一路走来不断进步,不断发展,坚持为中国创业者服务。严伟虎先生还说道“火炬孵化一路走来,成就有目共睹,这离不开一起同行的伙伴,风雨同舟,唇齿相依。正因葆有初心与恒心,我们才能一起不惧关山千万重,将奇迹镌刻在时间的年轮之上。”动人之声诉说火炬孵化一路走来的心声与感动,在演讲结束之时更以“新的一年,让我们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2020,炬耀同途,让我们一起前行!”由此点亮盛典主题,为盛典拉开帷幕。

0

  第二篇章:炬耀同途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让晚会伊始就气势如虹,伴随着转场视频,我们来到了本次年会盛典的第二篇章——炬耀同途。作为点题篇章,众多掠影浓缩于此。由火炬孵化全体高管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也在此篇章精彩亮相,大家心连着心,共同歌颂美好祖国。

0

  共享、共赢是我们的关键词,火炬孵化璀璨一十三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火炬孵化年度颁奖盛典”从服务类与企业类两方面颁发“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2019年度领军人物TOP10”、“2019年度最佳创业导师”、“2019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四大奖项。不同领域的年度企业代表们闪亮登场。

0

  优秀的企业在时代变迁中勇立潮头、攻坚克难。来自南京航达超控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福莱盈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乐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景遥(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数群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依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朗易生物医药研究有限公司 、苏州日川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苏州跨达精密机电有限公司 、商米科技这10家优秀企业获得火炬孵化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0

  他们一直走在前列,一步一跃,勇立潮头。来自韦士肯(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孙敦文、杭州利声科技有限公司 徐晓雅、苏州九点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白新奋、苏州阅动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高登科、苏州火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刘宝刚、苏州唯行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廖锐、南京宸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张益民、苏州比特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盖晓峰、南京航达超控科技有限公司 杨淋、苏州伽蓝致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曹雪峰这10位企业代表获得火炬孵化2019年度领军人物TOP10。

0

  创业导师是创业热潮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是他们为创业者赋能,排忧解难、孜孜不倦。兴旺投资 孔雷、中国孵化器杂志主编 范伟军、国发创投 沈莹娴、安徽省产业经济学会 朱文川、盛派网络(微软MVP) 苏震巍、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 董占斌、工信部企业经营之区块链 史伯平、元禾原点 杜民、微软资深研发总监 缪玉峰、燃点投资 王鑫磊这10位大咖获评火炬孵化2019年度最佳创业导师。

0

  在奋斗路上,总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与我们相伴前行。企查查、逐鹿资本、江苏银行、兴旺投资、工商银行、同程资本、金柚网、北美洲中国学人国际交流中心这8大企业获评火炬孵化2019年度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年度盛典的高潮在此时迎来,重磅环节——产业服务联盟启动仪式 正式开启!2020年,我们带着憧憬款款而来,新的征程,新的期待。火炬孵化2020年将迎来全新的辉煌篇章!在众嘉宾的见证下,O’PARK产业服务平台的启动仪式即将正式启动,O’Park产业服务平台旨在搭建一个产学研创投一体化的创新服务平台。

0

  火炬孵化作为行业的老兵,作为专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孵化拥有优秀的规划能力、抚育能力、布局能力,并且引领着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形成完善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链条。产业服务联盟建成后将对于区域的企业聚集、产业能级提升、经济结构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第三篇章:不惧青云

  蹉跎岁月,我们同舟共济,荏苒时光,我们一同分担。火炬孵化全体高管以《不惧青云》主题诗朗诵点亮第三篇章。以不同的声音,将与火炬孵化相伴同行、携手共进的点滴娓娓道来。火炬人的坚韧与笃定、火炬人的果敢和自信,在这篇诗朗诵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0

  由著名表演艺术家贺奎岭演出《万马奔腾》在灯光绚丽的舞台下奏响,一首马头琴曲的旋律,远比画家的色彩和诗人的语言更加传神。马头琴表演结束后,艺术家贺奎岭还与评弹艺术家丁妍丹一同了进行合作表演,当不同的乐器碰撞在一起,诉说吴地长歌。

0

  2019年你都有着怎样的梦想,立了怎样的FLAG,由乐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首激励人心的歌曲,《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你是否还保持着《追梦赤子心》,又是否已经有了《你的答案》呢?

0

  炬耀同途火炬孵化2020年会盛典,见证了十三载火炬孵化的成长,历经铅华,破茧成蝶。大笔如椽写就辉煌事业,我们不畏挑战,坚定跨出迈向未来的脚步。随着中国在整个全球经济地位中的崛起,跟紧脚步,向“产业生态圈”的更高维度布局延展。展望2020,荣耀新征程,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火炬孵化的家人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携手奋勇前行!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