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为荆门七家医院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icon 2020-02-03 11:10:06
icon 0

摘要: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生以后,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集团时刻关心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用水健康。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生以后,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集团时刻关心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饮用水健康。

  在了解到疫情定点医院缺少医用物资和日常设施后,安吉尔全面发起了向全国疫情定点医院捐赠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的公益活动。截止1月29日,安吉尔已经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黄冈“小汤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等全国7家医院捐赠多套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继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黄冈版小汤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等多家医院安装直饮水设备后, 自2月1日号开始,安吉尔又为荆门市七家医院捐赠多套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他们是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荆门市中医医院、荆门市五三医院、荆门市掇刀人民医院、钟祥市人民医院、沙洋县人民医院,京山市人民医院。目前安吉尔工程师已为荆门市中医医院、荆门市掇刀人民医院安装完成直饮水设备,其他医院在陆续安装中。

  据悉,荆门市多家医院之所以选择都安吉尔的直饮水设备,很大原因在于安吉尔提供的直饮水设备既可直接出开水,也具备抗毒抑菌的功能,能确保医护人员及患者喝到安全干净健康的热水。

0

  (安吉尔为荆门多家医院捐赠直饮水设备 )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安吉尔为疫情定点医院的捐赠不止于湖北、河南。当安吉尔得知定点隔离医院—江苏淮安第四人民医院病人和疑似病例增多,目前急需净水设备后,当即决定向医院免费提供多套安吉尔商用净水设备,以解决医护人员及患者的日常饮用水问题。

0

  (江苏淮安安吉尔净水器总代理所捐赠的直饮水设备)

  病毒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安吉尔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为所捐赠医院安装好直饮水设备,为疫情防控略尽绵薄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