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外出 室内如何保证好空气?

icon 2020-02-04 10:19:37
icon 0

摘要:​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铭记。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喜庆的节日氛围,疫情迅速扩散到全国,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铭记。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喜庆的节日氛围,疫情迅速扩散到全国,一场围绕疫情的阻击战就此打响。

  美的中央空调践行企业责任,以自身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投入武汉战疫前沿。据了解,由美的中央空调提供的4台精密空调、42台新风设备已在火神山医院安装调试完毕,并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带来专业空气解决方案。

  而对于一线工作者的援助和支持,我们普通人最好的行动就是待在家里,减少外出。2月2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第一版)。在日常预防措施中,专家建议,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至少每半日开窗通风30分钟以上;不宜开窗通风的,应配备机械换气通风设备。冬季开窗通风时,应注意避免因室内外温差过大而引起感冒。

  对于雾霾严重的区域,长时间的通风换气并不能让室内空气新鲜,而美的除霾新风机能轻松摆脱空气污染,持续为室内输送清新空气。

0

  多重过滤 时刻吹送清新空气

  新风机,故名思议,时刻吹送清新空气。在不能保证室外空气质量的情况下,净化系统可以说是新风机的核心系统。美的除霾新风机通过三重过滤网,彻底清除空气中的杂质和异味,还原清新空气的本来面貌。

  首层初效过滤网过滤空气中的毛发、皮屑、灰尘等大颗粒污染物;第二层PM2.5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直径0.3-10微米的物理污染,对香烟烟雾、尘螨、花粉等高达97%的吸附及过滤作用;第三层活性炭过滤网能过有效的去除甲醛和异味。三重过滤各司其职,确保了空气的清洁新鲜!

0

  我们常常有这样一个疑问,家中的空气质量怎么样?可不可以像室外天气预报一样,时刻能关注到温度、湿度、PM2.5、二氧化碳、甲醛等空气指标。答案是肯定的,美的除霾新风机配置24小时全维空气监测系统,让所有的空气指数可视化,家中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拒绝温差 节能降耗更长久

  夏天和冬天极端环境下,室内外温差较大。使用新风机无疑会加大温控家电的电量消耗。而美的全热型家用除霾新风机通过高效热交换芯,夏季可以把室外35℃热空气温度预冷为29.5℃;冬季可以把室外5℃冷空气预热为18℃。

0

  调节室内外温差的“秘密武器”是美的全热型家用除霾新风机的六边形高效热交换芯体:一体成型的优化流道设计,带来更长的进排气热交换行程,提高换热的全热交换效率。高效热交换滤芯长效耐用,可水洗,抗菌防霉,寿命高达10年。

  据了解,美的除霾新风机分为全热型家用除霾新风机和正压型家用除霾新风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适合的产品。特别是在这个时期,通风换气的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美的新风机在实现室内外空气交换的同时,更能“智”造私人订制的新鲜空气,不出家门尽享“森”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