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哪个牌子好?看完这份床垫品牌排行榜你就明白了

icon 2020-02-04 13:00:37
icon 0

摘要: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床都是家中利用率最高的家具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床都是家中利用率最高的家具。而大家都知道,床垫决定了一张床的舒适度,以及你的睡眠质量。如果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床垫,不但很难睡得舒服,可能还会影响脊椎健康。那么床垫哪个牌子好呢?看完下面这份排行榜你就明白了。

  床垫哪个牌子好?——舒达/SERTA

  舒达是美国知名床垫品牌,89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睡眠服务。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的舒达拥有多项业界专利,一直引领着美国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在美国,舒达不但成为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二大床垫生产商,被精品国际饭店、希尔顿等高级酒店指定为专用床垫,在欧美市场享有盛誉。舒达床垫的框架支撑是比较好的,不容易塌陷,在性能方面比较出色,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是由于舒达床垫主打的妙而扣弹簧是由一根弹簧连接而成,容易导致“牵一发而动全身”,伴侣翻身或是宠物跳上床都会引起震动,不太适合浅睡眠的人。

0

0

  床垫哪个牌子好?——泰普尔/Tempur

  Tempur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床垫和枕头品牌。其床垫使用的材料是一种开放性的粘性细胞材料,也是一种能减缓压力和对温度极为敏感的材料,原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为化解太空人及飞行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发。Tempur床垫和枕头能通过让脊椎和关节以其自然的生理状态休息,让用户的体重能平均分散到Tempur床垫和枕头上,完全释放压力,享受一种前所未有的无重感。比如我的脊椎不好,太硬或者太软的床垫都容易导致脊椎酸痛。自从换了Tempur感温床垫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不适。床垫的高密度分子细胞会随着人体的体型轮廓改变形状,给身体最好的支撑,每一晚都是最优质的的睡眠。另外,为了让床垫完美贴合每个体型,Tempur推出了三种床垫系列:感温床垫系列(更坚韧的感觉), 云雾床垫系列(更柔软的感觉)和舒适床垫系列(传统的感觉)。这些系列在提供Tempur材质最经典的舒适支撑的同时,也能够满足不同个体的睡眠偏好。

0

0

  床垫哪个牌子好?——慕思/Derucci

  慕思DeruccI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发展速度较快的床品品牌。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2300多家专卖店。慕思3D床垫格外注重透气性,不仅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保证了床垫的洁净,更保证了床垫永久的透气干爽。顺应人体的曲线(完全)贴合你的身体,硬而不僵,软而不塌,全身心的保护人体的脊椎。

0

  床垫哪个牌子好?——丝涟/Sealy

  美国丝涟Sealy是全球十大品牌床垫公司,产品涵盖弹簧床垫、乳胶绵床垫、记忆棉床垫以及床架、床品等。自1881年诞生以来,丝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专业的睡眠体验。在机械化量产盛行之时,丝涟仍然坚持采用部分工序手工制造,以精良材质和创新科技,为用户带去优质睡眠体验和健康生活。目前丝涟已经开设了中国分公司,不过中国国内所销售的丝涟床垫,大都要差国外丝涟一个档次,价格更是虚高。在国内类似的丝涟产品可能要十几万,国外一般售价是1300USD左右

0

  床垫哪个牌子好?——雅兰/Airland

  专注品质、苛求细节,塑造了“雅兰”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在国内同行业中,雅兰的生产、销售、利税等均名列前茅;在东南亚地区,雅兰是家喻户晓的名牌,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深受消费者喜爱。雅兰,由最初的床垫制造商成长为集家居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等制造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但对床垫作为主业的专注,始终未变。早在1982年,雅兰已荣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品质标志证书(Q-MARK),是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而雅兰床垫普遍偏硬,对睡不习惯硬床的人选择就少了一些。

0

  床垫哪个牌子好?相比之下,泰普尔/Tempur无论是在选材、工艺制作还是功能上都略胜一筹,推出的三种床垫系列为满足不同睡眠偏好的用户提供了人性化的选择。目前,TEMPUR泰普尔的产品在中国各大城市的100多家高档百货及家居店均有销售,并赢得了中国用户的喜爱。床垫哪个牌子好?大家可以根据以上内容寻找适合自己的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