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打造高品质乳胶,为家人创造健康家居环境

icon 2020-02-04 13:40:1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生活意识的增强,乳胶寝具在国内市场是越来越受欢迎,其不仅是家居生活品质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为家人带来了健康的家居环境。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生活意识的增强,乳胶寝具在国内市场是越来越受欢迎,其不仅是家居生活品质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为家人带来了健康的家居环境。

  然而,市面上的乳胶寝具价格千差万别,质量参差不齐。泰国生产的泰国品牌、泰国生产的中国品牌、中国生产的泰国品牌、中国生产的中国品牌、中国生产的三无品牌......让人眼花缭乱,一不小心就买到了伪原装进口。

  目前,在乳胶寝具行业,国内的现状是生产的品牌太多,多数品质无法保障而以价格战为主,而国外进口的产品则大多价格不菲。就乳胶枕来讲,一般原装进口的乳胶枕的真实乳胶含量在90%-93%,所以我们看到售价在299-599元的乳胶枕,其乳胶含量大多都在这个区间。国产乳胶枕的乳胶含量一般会标注80%-90%之间,价格可谓“群魔乱舞”。而秉持“化繁为简,重视天然与科技的无缝结合”理念的Para Pure Latex帕拉乳胶寝具以提供高品质的乳胶寝具为使命,努力打造乳胶寝具高端引领品牌,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了物美价优的产品和舒适体贴的服务。

  Para Pure Latex 帕拉乳胶寝具是泰国天然乳胶寝具品牌,总部位于泰国,是泰国“乳胶寝具标准化、品牌化”的引领者,自有橡胶林近千亩,应用德国进口Forming Machine机械和印度进口Hansa牌模具,通过15年的品质制造,已发展成为占地9000平方米,日产量达3000+的高品质乳胶寝具制造商。为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买到真正纯天然乳胶制品,帕拉从原料、生产到营销,每一个环节都经公司层层把关。其在市场上所投放的每一件成品均通过SGS认证(乳胶含量93%)、防螨检测、德国ECO认证、ISO认证、抗菌检测及泰国出口检测。

  自成立以来,帕拉一直以乳胶枕头与乳胶床垫为主打产品,致力于打造天然与科技无缝结合的寝具产品,并大量出口东南亚,欧洲及美国,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肯定。早在2015年,帕拉便成立了中国总公司(杭州帕拉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市场开拓、销售和售后服务。2017年,帕拉(中国)便完成了对大陆市场的初步开拓,构筑了代理商生态系统构架。

  如今,帕拉(中国)拥有强大的代理商团队,经销商遍布全国。为保证中国市场的供应需求,帕拉(中国)在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独立投资建立工厂,建立南部更优质的Para专属橡胶林,扩充产能的同时严控品质,并掌握优质乳胶原料源头。与此同时,帕拉(中国)也在不断筹备围绕天然乳胶展开的旗下子品牌及跨品类产品研发。2019年3月,帕拉震撼推出全新子品牌PARA FREEBODY,核心研发以乳胶材质代替传统文胸中的海绵材质,是无钢圈舒适性内衣的2.0升级。同时,围绕乳胶展开新面料研发,带来更舒适、更贴身的穿着体验,打造一个涵盖女士、男士、儿童全系列、多品类的优质内衣家居品牌。

  2019年7月,帕拉与业内知名企业微谷(中国)联手打造了三天两夜帕拉核心领袖领导力锻造研修班课程体系,为创造一个顺应时代发展、迎合市场需求的品牌微商而不断努力。2019年12月28日,帕拉(中国)迎来了两周年盛典暨新品发布会,800余名帕拉团队成员齐聚一堂,见证了这场发布会的圆满成功!热闹非凡的周年盛典上,除了展现了帕拉(中国)两年来的获得的成就,也为新品帕拉“芯”跳款乳胶内衣进行了提前预热。帕拉“芯”跳款乳胶内衣采用百美贴(BEMIS)贴合,具有无污染、无毒、粘度高、高弹性等多重特性,轻薄贴肤,光洁无痕,质感软糯,让消费者有更多舒适健康的选择。帕拉(中国)正是在这样不忘初心地创造中的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产品理念,做广大消费者健康的守护者。为进一步扩大代理商团队,帕拉(中国)也诚挚地邀请业界有志之士加入帕拉(中国),一同坚守“天然与科技无缝结合”的初心,与广大客户和消费者一起努力追寻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