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超越 松下高浓度naneoX空调即将上市

icon 2020-02-04 16:08:50
icon 0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仅刷低了春节的存在感,还让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仅刷低了春节的存在感,还让全国人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据媒体报道,为防控疫情扩散,全国各地多个省市纷纷下发通知,将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调整到正月十五以后。

  严酷的现实证明,这场战役没有局外人!呆在家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是对全家人的负责,是对一线的医护人员负责,更是对全社会的负责!

  近距离飞沫传播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主要传播途径。民众少出门,是阻断疫情传播最重要的一项措施。此外,出门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少出门,多通风等,都是保持健康的有效措施。

  而现在的情况是北方雾霾天,南方阴冷天。经常开窗换气如何保证室内空气的温暖清新?松下空调即将上市的H2系列健康空调首推高浓度naneoX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0

  高浓度naneoX技术到底有多牛?我们首先要从松下naneo技术的发展沿革说起。2011年,松下家用空调首次搭载naneo-G纳米离子技术,开创了时代先河。它能够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细菌,和空调内部细菌菌,改变了空调单纯的温度调节功能。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空调的功能需求增加。空调能不能净化空气除异味?2016年,naneo纳米水离子被用于家用空调,给我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Naneo纳米水离子能够“主动出击”,清除家居附着菌、清除异味和烟味,更能够分解pm2.5有害物质,对皮肤和头发具有良好的保养作用。

  2018年,升级版的naneoX10倍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够通过雾化放电产生10倍OH游离基的净水粒子,释放量比普通naneo升级10倍。而且羟基自由基能使过敏源上的蛋白质变性,所以相对于naneo技术,增加了防过敏源功能。

0

  科技进步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是便捷和高效。2020年,被称为新时代健康离子的松下高浓度naneoX技术被应用于松下空调,从而为空调行业带来了新的变革。与上一代相比,通过雾化放电产生20倍OH游离基的净水粒子,每秒高达96000亿个。高浓度的游离基能够通过夺取病毒氢离子来实现消除手足口病毒、分解空调内部油污。

0

  每一次的技术变革,都会带来功能的提升。高浓度naneoX的净化效率比naneoX提升100%。比方说,曾经需要1小时去除的烟味和异味,如今只需要半小时就能轻松去除,大大提高了净化效率。针对于儿童多发的手足口病毒,去除率更是高达98.98%(6H),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高浓度naneoX还能强效分解空调内部油污,从源头上杜绝空气的二次污染。

  无细菌、无病毒、无异味的空气是我们家庭生活一直追寻的理想空气。松下将“始终满足顾客和社会的要求”为己任,不断地在技术上创新提升。可以说,松下松下高浓度naneoX空调称得上是2020年值得期待的居家好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