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罗莱生活爱心捐助驰援抗疫

icon 2020-02-04 17:36:09
icon 0

摘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全社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支援全社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爱心企业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莱生活”)迅速响应,全力支援,紧急启动多项举措,持续助力抗“疫”一线。

0

  罗莱生活捐款截图

  疫情发生以来,罗莱生活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1月28日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该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0

  罗莱生活援助物资

  然而,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眼下各地防疫物资短缺、购买渠道有限。为缓解这一状况,罗莱生活紧急决策部署、打包调运物资,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一万多件爱心产品,用于全国抗击疫情的资源补给。

  2月3日下午,2315件男士家居服、4074双男士家居鞋、4884件女士家居服、1091双女士家居鞋、1577件床上四件套、1577条被芯,总计15518件“爱心产品”成功运达上海。该物资将作为专项物资,由慈善基金会统筹安排,用于全国防控一线。

  罗莱生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心献力。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认真对企业员工及其家属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指导工作。坚持自省、自查、自控,积极响应和维护国家政府的相关法规政策。面对当下口罩紧缺的现状,罗莱数十位员工志愿者投身相关医疗企业的口罩生产及质检工作,尽己所能,共度时艰。罗莱生活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定信心,共同战“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