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大连喜临门在行动!

icon 2020-02-05 16:51:05
icon 0

摘要:  相信这个春节大家一定是深刻难忘,当我们在家欢度新春的时候,武汉突然疫情肆虐

  相信这个春节大家一定是深刻难忘,当我们在家欢度新春的时候,武汉突然疫情肆虐,政府组织各省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奔赴前线;火神山、雷神山在建医院24小时作业;虽然我们及时的管控但是疫情还是不同程度蔓延至全国,但面对疫情我们除去做好防护还要始终有坚定的信念和意志!相信相信的力量,疫情一定会被打败!

  2月4日大连高米迪家居喜临门床垫大连分公司)作为民族企业、民族品牌的一员,向分公司全员发起倡议,全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抗疫事业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5日公司相关领导代表公司全员到大连市红十字会进行善款的捐赠,整个捐赠过程顺利进行。

0

0

  善款公示明细:

0

0

0

0

0

0

  善款将用于大连地区的防疫工作;

  善款将由大连地区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大连一线疫情的控制,在此向奋战在大连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道一声,您辛苦了!

  同时也给全市人民拜个晚年,祝愿大家平安和健康,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纵然艰难险阻、终会大喜临门!

0

  喜临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36年历史的寝具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008,喜临门36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喜临门拥有国内六大生产基地、澳洲和泰国两大生产基地,年产过千万张床垫,多家国字号单位的供应商,出口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亦是宜家亚太地区的床垫供应商,拥有全球过万名的生产团队和近1万名优秀店长和导购!喜临门当之无愧是我们民族产业民族实业的代表,自2012年连续7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针对国人体质研发最适合国人的寝具睡眠产品!

  喜临门,就是这样一个您身边的民族品牌!

0

  喜临门大连分公司深耕大连20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一如既往的服务滨城百姓,致力于所有大连市民的优质健康睡眠的同时持续关注公益事业,秉承民族品牌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0

  加油大连!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