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联合苏宁 向武汉在建方舱医院捐赠百万直饮水设备

icon 2020-02-06 10:37:49
icon 0

摘要:2月4日,安吉尔联合苏宁,宣布向武汉所有在建“方舱医院”提供价值百万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2月4日,安吉尔联合苏宁,宣布向武汉所有在建“方舱医院”提供价值百万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目前,安吉尔先期向洪山体育馆、黄陂一中体育馆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三所新建“方舱医院”,捐赠的多台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已落实到位。“方舱医院”是武汉为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轻症患者提供的机动医疗场所,这些场所将由会展中心、体育场馆改造。据悉,武汉将建设13家“方舱医院”。

  其中,能够容纳800张床位的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安吉尔直饮水设备已安装完成,正式投入使用。黄陂一中体育馆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的直饮水设备安装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1

  (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的安吉尔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已安装完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吉尔作为民族企业,一直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月2日,安吉尔就联合铭基金公益基金会,宣布通过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一批价值超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该批设备将陆续、定向用于全国百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定点医院。

  在此之前,安吉尔已陆续为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协和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鄂州市第三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等全国15家疫情防治定点医院捐赠多台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仅荆门市就有7家医院在使用安吉尔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

  据悉,安吉尔提供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内置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的反渗透膜,对细菌和病毒的去除率高达99%以上,能有效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安全饮水。

  从疫情定点医院到“方舱医院”,作为民族企业的一员,安吉尔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可预见的是,除了苏宁,未来会有更多企业与安吉尔携手行动,助力全国人民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