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两次点赞!长虹·美菱全面战“疫”彰显大企担当

icon 2020-02-06 14:22:49
icon 0

摘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自疫情发生后,长虹·美菱快速行动,充分发挥企业全球化布局、技术与产业等优势,从医疗物资、检测研发、疫情防控、信息直达等方面行动,共同抗击疫情。其中,为配合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加强民众防范意识,长虹运用搭载于长虹智能电视的虹领金系统开通“战疫情”专题频道,传播新闻动态和防护知识等内容,同时在电视开机视频和电视屏幕保护中播放新型肺炎防范宣传片,并在全国各大长虹、美菱终端卖场不间断播出,获得央视新闻两次报道点赞!

0

  大屏小屏密集放送 全力助阵防疫宣传

0

  配合国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工作,长虹利用旗下搭载于长虹、三洋等品牌智能电视的虹领金系统,开通了“战疫情”专题频道,整合中央电视台等频道关于新冠肺炎的最新疫情报道,将官方信息实时快速直达3000万多个家庭,助力全社会不信谣不传谣。

  与此同时,长虹、美菱所有新媒体渠道、电商平台、智能电视开机视频和电视屏幕保护中,播放防疫宣传片,加强防疫知识传播。另外,自春节开始,通过虹领金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向终端长虹用户及粉丝免费赠送优酷超级影视会员卡,与大家共同抗击疫情,度过这段特殊时光。

  同心战疫 全球采购物资驰援医疗一线

0

  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各种防控物资相继告急,医疗物资紧缺是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长虹依托长虹全球化的布局,紧急在海内外筹措物资。从印尼、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日本、突尼斯以及欧洲、中东等国家与地区采购口罩以及防护服等,首批43万个口罩已经送达国内,其中35万个口罩于2月1日捐赠绵阳红十字协会,供防疫一线使用。

0

  同时,2月1日,长虹美菱生物医疗提供的首批价值107万的医用冰箱、雾化器、制氧机等医疗设备,已经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等医院,投入战“疫”一线。

  “停课不停学”为全国学生上线优质教育内容

0

  此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指导要求,长虹积极利用智能电视大屏的优势,通过旗下虹魔方公司运营的虹领金系统,协同腾讯、爱奇艺、优酷等互联网企业及专注于教育内容资源开发制作的公司,向长虹智能电视用户提供多样、海量、优质教育内容,并联合推出“在家上课啦”计划,面向学前、中小学生等群体,免费提供100门课程,20000分钟精品课程,让全国的各级学生们在家就能上课。2月5日起,该举措在长虹电视终端全面开放,并将持续更新。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长虹公司努力与时间赛跑,通过多种渠道驰援一线,全力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出努力!希望能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尽快遏制疫情,战胜疫情!”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