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放:坚持选用合适的纯实木做家具

icon 2020-02-06 14:25:57
icon 0

摘要:安放家居属于日照京杭林产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

  安放家居属于日照京杭林产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日照京杭林产家具有限公司源自一家拥有30年原木采购经验的木材公司。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原木采购、家具规格料、家具配件、实木床板、烘干板材、家具制作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公司。

  我们的自有工厂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国家级木材加工贸易示范区,毗邻中国最大的木材进出口港—岚山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厂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约1亿元。公司引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并制定严谨的生产流程、现代化的管理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0

  目前,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我们与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 宜家正在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上个世纪80年代,在山东,我们便开始与木头接触,常年穿梭于一个又个木头货场,把木头输送到各地地方。进入21世纪,我们的专业原木采购团队跨出国门,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浩瀚静谧的大森林,实地考察、考量,跟各大林场地洽谈更好的材种,采购更齐全的木材。

0

  所有的拓荒者都应该劈荆斩刺,开拓道路供后人前行。经过30多年的摸索和沉淀,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有关木头的知识经验和设计后的好的木质家居传承给大众。最终,我们把目光锁定在与大众接触最亲密的家居领域。

0

  儿童产品集合

  安放始终坚持选用合适的纯实木做家具。安放秉持着原木可持续的发展思维,着眼于保护我们的世界。在原木的选择上,我们始终坚持使用来自可持续的森林管理体系的原木。

  选对好的木材,对一件家具来说,我们已经做对了一大半的事情。

0

  爱堡·半高床

  原木是天然的素材,就算是同样种类的木头也会有等级上的差异。无意将原木上、中、下游不同的需求整合,透过统一的分级标准,将适合的等级原木分配到最佳利用率的产品上。

  安放在与全球10多个国家优质原料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同时,为了更好得保证木材质量以及货源的稳定,我们已经深度完善了多条国外原木供应链,优质原材料可直达国内自有工厂。

  目前,我们原木家具及产品采用了以下国家的原木:

0

  1:加拿大:云杉、铁杉、花旗松、枫木、白蜡木

  2:新西兰:辐射松、柏木

  3:芬兰:云杉

  4:澳大利亚:辐射松、南洋杉、加勒比松

  5:法国:榉木、橡木、枫木、云杉、花旗松

  6:美国:黑胡桃、橡木、白蜡木、花旗松

  7:德国:榉木、橡木、枫木、云杉、花旗松

  8:巴西:湿地松、金丝胡桃、南美胡桃

  9:丹麦:云杉、橡木、榉木

  10:俄罗斯: 落叶松、樟子松

  安放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优化中国的制造工艺,升级中国的制造产业链,勇敢地担当着创新与传承中国家具文化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