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等春暖,欧铂丽多功能房打破沉闷成就灵动生活

icon 2020-02-06 17:02:38
icon 0

摘要: 鼠年春节假期比以往更长也更不同,被动宅家的日子让人们第一次有了与家深度“对话”

  鼠年春节假期比以往更长也更不同,被动宅家的日子让人们第一次有了与家深度“对话”的机会,在这个特殊时期,家竖起的健康屏障,让安全感得以更加清晰的呈现。闭门不出的日子,且看轻奢定制家居品牌欧铂丽如何通过多功能房的设计打破沉闷,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0

  包含传统东方智慧的多功能房是高效利用空间的典范,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让居住空间更具动感,也与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契合,对小空间来说更是如鱼得水。欧铂丽的加州印象系列多功能房,随人意变幻使用场景,展现出独特的灵动魅力。

  1、睡眠休闲一键切换

0

  加州印象系列在床榻上采用了小型升降台的设计,可以根据需要升降,一键切换休闲睡眠模式,方便实用。升降台降下时布置好床品就多出一个卧室,满足独自休息的需要;升起时可以作为小方桌使用,下方空间可以舒适的搁置双脚,无论是与家人促膝闲谈,排解内心的焦虑感,还是煮一壶茶放在手边,独自窝在榻上把一直没时间看的书读完,都是独特的体验。

0

  2、扩充收纳整洁力Max

  多功能房在收纳功能设计上往往要考虑的更多,由于没有长期固定的使用模式,因而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扩充收纳,补充其他空间由于功能固定而牺牲的收纳能力,家居环境更加整洁舒适。

0

  加州印象多功能房的衣柜分区合理且一目了然,长短挂衣区和叠衣区能够满足基本的衣物收纳,分类方便且整齐有序。下方开放格可以存放抱枕或是当季使用的床品等物,存取都轻松。

0

  衣柜内贴心设有内衣格子抽,小件内衣物分类存储,与杂乱无章告别,同时也更加清洁卫生,贴心呵护居住者的健康。

0

  床头内矮柜设计,扩充居室内收纳空间,小朋友不愿丢的旧玩具以及其他不常用杂物可以藏入柜中,柜顶台面可以用作置物台,放置随手取用的物品或是小朋友的实验工具,给小朋友构筑一方实验操作小天地。

  3、工作学习自由掌控

  长假期间远程办公和云上课成为潮流,对于没有单独书房的家庭来说,加州印象多功能房可以做为临时工作学习场所,与家人互不打扰又能彼此陪伴。

0

  书桌前设置有智能电源,方便各种电子设备的充电使用,蓝牙音响可以作为小朋友的学习工具,工作之余还可以让舒缓的轻音乐给紧绷的神经做个SPA。

0

  书桌一侧的书柜采用黑色边框玻璃门设计,层板灯通透明亮,时尚简约,既可以满足收纳展示需求,又能方便文件资料的寻找拿取,高效便捷。

0

  这个冬天虽然过分寒冷,但终会过去,“禁足”的日子虽然沉闷,但愈是艰难,一颗坚强的心和家人的互相扶持愈是弥足珍贵。而无论家居风格如何,功能变化几多,在打造独属于家的踏实和安全感之外,欧铂丽想要传达的是生活还有更多可能,未来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