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美学品牌Jya创造优质新品

icon 2020-02-07 10:27:51
icon 0

摘要:  2019年 11月26日下午,新生智能家电品牌Jya在北京召开了品牌发布会

  2019年 11月26日下午,新生智能家电品牌Jya在北京召开了品牌发布会,这个新生的全球首个美学家电品牌首次对外阐述了他们的品牌理念和美学思路,以科技与艺术巧妙融合的方式,创造并发布了四款美学家电新品,分别是Jya新光台灯、Jya对流电暖器、Jya Mobius循环扇,还有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

0

  Jya新光台灯采用圆柱形设计,一体成型金属外观,磁吸式底座,内置锂电池,供电采用type-C充电口,用灯体侧发光形式营造散射光、聚焦光2种可调节亮度的独立光域,打造专注的“灵感空间“。设计者希望消费者一提到它,就能感悟到明暗的变化以及对光线的理深刻解。

  Jya对流电暖器采用金属机身,弧形设计,能够实现变频控温,内置的智能温控系统会根据环境自动调节加热功率,给用户带来舒适恒温的体验。产品采用铝片发热体,对流循环发热方式,机身带有一块黑色屏幕,人们可以通过屏幕滑动触控,或Jya APP进行操控,充分体现了智能化与人性化。

0

  由于Jya Mobius循环扇,还有Jya Helix桌面空气净化器还未上市,所以在此不做过多介绍。Jya美学家电各具特色,体现了设计者的美学造诣,也侧面反映了人类对于美学的认识在不断提升。

  Jya用科技与艺术跨界的形式诠释美学语言,它与UCCA合作,邀请重量级当代艺术家、雕塑家展望与知名青年建筑师青山周平联袂打造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于12月14日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正式亮相。

  不管是做产品还是跨界合作,都能看出Jya对产品的严格把控以及对艺术的追求,相信Jya也能够将美学家电这一概念推广出去,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用上中国的美学家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