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泄物可能传染病毒?大元给我舒适安心!

icon 2020-02-07 11:45:01
icon 0

摘要: 最近病毒蔓延,真是闹得人心惶惶。每天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就紧盯着手机

  最近病毒蔓延,真是闹得人心惶惶。每天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就紧盯着手机,时刻关注有关这次疫情的消息。这不,消息出来了。原来粪便也可以使病毒传播啊,这更警醒我们要好好注意卫生间卫生了。

  我家的卫生间卫生其实还挺好的,主要归功于大元马桶盖。当时我是在朋友家亲眼见识到了它的神奇能力,才下决定买的,结果这东西还真是一用起来就爱上啊。

0

  大元马桶盖用起来非常方便简单,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使用起来完全没有压力,根据不同人的不同需求,只要按下相应的按键就可以了。按下通便键,独立通便孔的水柱就会出来,水柱冲击肛门,按摩臀部,使用的人会觉得身体很放松,帮助排便。家里的老人就很喜欢这一点。

  粪便都可能传播病菌了,那现在就该更讲究更注重如厕卫生了,我们一家子用这款马桶盖,也不用担心卫生出现问题。因为这个喷嘴具有自洁程序。这个喷嘴自洁功能就厉害了,在使用后还能让喷嘴保持干净,有效防止交叉感染啊,用起来是真放心。而且当时安装的时候我就听说,这个大元马桶盖是持有专业医疗器械的,感觉卫生实力很不错啊。

0

  大家都说水箱长期储水会有细菌,这个大元马桶盖是即热型的,也就是过水即热的那种,可以防止滋生细菌,可以尽最大可能保障卫生的。而且,这种瞬间温水方式还很节省电能,它具有自动节电功能,像我们这种普通家庭也完全不用担心电费,真是太贴心了。

  这几天大家都宅在家里不敢出门了,怕出门遇上病菌,那我们在家里也要格外注重卫生才是,如厕方面也绝对不可忽视呐。而且大家现在都是很少运动,很容易出现便秘问题,家里有了大元,就不用担心便秘问题困扰,也不担心细菌危害家人身体健康了,真是买的太值了。刚刚我又看了看,大元马桶盖现在还是可以正常发货的,我打算给岳父岳母也送一个,让他们也感受感受大元带来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