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免安装纳滤净水机让您足不出户畅饮安全健康水

icon 2020-02-07 13:26:24
icon 0

摘要:元宵佳节将至,这个本该举家团圆的日子注定不平凡。据钟南山院士提及元宵节将是疫情拐点,为打赢战“疫”带来了曙光

  元宵佳节将至,这个本该举家团圆的日子注定不平凡。据钟南山院士提及元宵节将是疫情拐点,为打赢战“疫”带来了曙光。我们要做好居家防护措施,多喝健康水增强免疫力,共同抗击病毒。

  警惕不当的饮水方式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不出门、少接触”已成了绝大多数人的“生活常识”。饮水要引起格外注意。

  目前,大部分居民的饮水方式常见的有自来水、桶装水和小区售水机自打水。使用自来水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外出感染的风险,但需要警惕水质不好带来的健康隐患。

  采用桶装水的饮水方式,在疫情期间,桶装水桶从生产到上门经过众多环节,加大了交叉感染概率,而且使用桶装水需要上门配送,病毒接触机率多,提高了感染风险。另外桶装水无法做到“即滤即饮”,水质不新鲜,容易造成各种菌落超标等现象;同时桶装水还面临水源水的污染和加工过程的污染,尤其在使用时,饮水机储水桶与饮水机底座连接缝隙较大,如得不到定期清理,容易藏污纳垢,造成二次污染,形成安全隐患。

  采用小区售水机自打水的饮水方式,不仅需要出门打水,增加了与人接触的概率,而且售水机处属于公众场所,人员复杂,各自携带的水桶在出水口处接水时存在与携带病毒的水桶交叉感染的可能;与此同时,售水机按键处或刷卡处使用人群广、频次高,也增加了接触感染的概率。

  因此,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亟需一种无需出门即可在家享用健康水的“新型”饮水方式。

  碧水源免安装纳滤净水机,让您足不出户畅饮安全健康水

  为助力广大居民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碧水源免安装纳滤净水机——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它以自来水为水源,采用碧水源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能够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充分保障水质安全健康;而且即滤即饮,长时间使用也无二次污染风险。

  更重要的是,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无需安装,插电即用,疫情期间,免去专业人员上门安装环节,让您在家畅饮安全健康水,助力提升免疫力,抗击病毒侵害,拥有健康好身体。

0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  台上式

  安全健康: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三种水温,插电即用。 

  虽然这个元宵节无法出门,没有了庙会,错失了花灯,但只要拥有健康,等这场战“疫”结束后,可以尽情游玩。碧水源免安装纳滤净水机,去害留益,无需安装,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饮水安全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