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选居家日用:从“头”开始,为工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icon 2020-02-10 11:30:42
icon 0

摘要:近日,一条“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的视频引发热议。

  近日,一条“一线工人安全帽一碰就碎”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名建筑工人模样的男子手持两个安全帽,并将其碰撞之后,安全帽的顶部直接被撞碎。一经发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纷纷对其事件发表看法。但隐藏在这件事件的背后,其实是一场关于生命安全质量保障的“拷问”。一线工人作为社会群体中脆弱的群体,对于他们来说,安全帽是他们的标配,安全帽的质量更是关乎他们的生命安全,他们的安全谁来保证呢?对此,舜选居家日用有话要说!

  “施工工人是我国社会群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国家建设的脊梁,他们的安全保障是头等大事,如今有此类不良事件的发生,我对此也深表痛心。以此为鉴,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单纯以营利为主,更重要的是要肩负起该有的社会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全力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舜选居家日用负责人曾如此恳切竭诚的表示道。的确,舜选居家日用旗下的安全帽以其质量扬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诸多赞誉,下面就来――揭晓。

0

  (舜选居家日用安全帽)

  首先,从产品源头出发,舜选居家日用选用优质ABS材质,这种材质是以高强度ABS工程塑材, 其质地以坚固耐用著称, 具有防砸、抗冲击等诸多优势,用它作为安全帽的主要材质,使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也为工人的生命安全添一份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舜选居家日用在安全帽的设计上更是颇有诚意,安全帽前侧留有专门印制logo的区域,在保证工人安全的同时也可满足企业定制化的需求,并且在安全帽顶部双侧间,设以透气孔,可以有效通风。试想,在烈日炎炎下,工人们有这样一款舒适且透气的安全帽会有多舒心!

0

  (舜选居家日用安全帽)

  其次,舜选居家日用还意识到安全帽的质量追根溯源还要从品牌内部的管理开始,为此舜选居家日用全面实施质量控制和管理,采用积极严格的质量管理。在质量管理方面,舜选居家日用安全帽生产工厂全面深入推进GB/T19001-2016/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从技术研发、安全帽的试制以及到生产投产,都严格贯彻执行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生产,用国际标准严格要求、严格规范,确保安全帽质量的稳定性。

  舜选居家日用用实力做产品,用全力保障他人人身安全,从“头”开始,为工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