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康宝向湖北、北京、福建等地捐赠消毒柜

icon 2020-02-10 14:33:17
icon 0

摘要: 2月3日,康宝向武汉、鄂州多家医院捐赠首批价值近百万元的消毒柜

  2月3日,康宝向武汉、鄂州多家医院捐赠首批价值近百万元的消毒柜,这批消毒柜已于2月4日顺利抵达武汉和鄂州,分配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鄂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鄂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鄂州市鄂钢等医院,并已陆续投入使用。 

0

0

  康宝向北京市朝阳区多家医院捐赠消毒柜

0

0

0

  江汉区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代理商北京恒通信诺科贸有限公司也积极协助康宝公司向福建省浦城县和云霄县多家医院捐赠100余台消毒柜,助力福建抗击疫情。 

0

0

  康宝向武汉捐赠的一批消毒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康宝集团董事长罗小甲表示,康宝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后续还将捐赠更多批次的消毒柜到湖北及其它有需要的疫区,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康宝集团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还发出了如下充满正能量的声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企业的价值就是国家的需要、人民的需要、生活的需要!我们的产品就是通过高温、中低温、臭氧紫外线、蒸汽等对食具,衣物等杀菌消毒,能有效地起到病从口入的预防作用。在危难之际,我们希望能为国家出一分力!我们会努力为国家尽一分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春天就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