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顿住宅家具:品味欧式优雅,邂逅浪漫风情

icon 2020-02-10 16:32:51
icon 0

摘要:“欧洲”这个字眼好像带有与生俱来的浪漫、优雅气息。

“欧洲”这个字眼好像带有与生俱来的浪漫、优雅气息。印象中的欧洲,神秘、浪漫,还带有一丝丝独有的慵懒,时而像个高贵公主,不食人间烟火,时而又如花甲老妇,闲适中透露几分悠然,总之这般风情让我们的无限着迷。在这个浪漫的国度下,孕育出天性浪漫的欧洲人,他们将其独有的风格融入家具设计中,让欧洲风情遍布各国,让不同国家的人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来自欧洲的异域风情。

漂洋过海,翻山越岭,欧洲风情如今也在我们中国落地生根,欧洲人仿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从过去的鲜为人知,到现在的脍炙人口,浪漫的欧式风格受到了国人的追捧。而在这其中,北顿住宅家具为我们倾情演绎了一场绝美的欧式盛宴,让欧洲风情与我们不期而遇。

0

(北顿住宅家具  欧式沙发)

当优雅浪漫的欧式风格碰上住宅家具,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以北顿旗下沙发为例,外观造型典雅大气,局部线条细腻流畅,雕花扶手精美绝伦,花纹繁复而不繁琐,恍若置身于上世纪的欧洲庄园内;另外色彩的搭配也极显欧式风范,以淡蓝为主色调,细节处铺以金色加以点缀,立体靠包表面绣以极有欧式风格的花纹,贵族气质扑面而来,恍然间仿佛置身于上世纪的贵族庄园。不仅如此,北顿住宅家具从根本上演绎欧式经典,材质上选用进口白杨木,白杨木的木纹清晰光滑,花纹优美,再加以精细雕琢,便是上等的艺术品,将欧式风格诠释到淋漓尽致。此外,白杨木天然环保,木性坚韧,力学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也是家具木材的不二之选。

0

(北顿住宅家具  欧式茶几电视柜)

单纯的欧式贵妃雕花沙发好像还不足完整的表达欧式独有的风味,还要有雕花茶几电视柜组合的加持,才能完整的展露欧式风格。顾名思义,雕花茶几电视柜设计以立体3D雕花为主,雕刻精致巧妙花纹古朴典雅,茶几电视柜整体线条流畅,造型古典,欧式风情更为浓郁,边角圆润,切线平滑,优雅而不失美感。

欧式的浪漫风情让人流连忘返,独特的优雅气质让人着迷,但还好有北顿住宅家具让我们足不出户,在家享受欧式风格的独有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