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向多家医院驰援价值百万的直饮水设备和空气净化器

icon 2020-02-10 17:09:22
icon 0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严防死守关键时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严防死守关键时期。今天,沁园捐赠的市场价值百万的商用直饮水设备和空气净化器,已开始陆续送往多家湖北和宁波的医院。

0

  据悉沁园此次提供的这批商用直饮水设备具有抑菌的功能,而空气净化器具备去除病毒和细菌的功能。沁园希望用一杯水,温暖每一刻,呼吸间,守护每一天。让每一颗爱心,守护白衣天使,全力支持目前举国上下不停奋战的抗击疫情行动。

0

  经过沁园工作人员和社会各届的奋力协调,2月9日调集完毕的数百余台沁园商用直饮水设备和空气净化器正陆续发往包括湖北武汉、湖北襄阳、浙江宁波等地的10多家医院,以尽最大努力保障在一线的病患和医护人员能随时喝到温暖且健康无虞的饮用水,并为他们创造持续净化的室内环境。

0

  此前,沁园隶属的联合利华健康要素品类已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抗疫前线需求,向上海市多家三甲医院紧急支援了旗下百余台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加上最新沁园品牌的捐赠,截至目前,联合利华健康要素品类为驰援抗疫行动捐助的各类净饮水和空气净化设备价值已近两百万元。

0

  沁园成立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净化和加热技术,保障各类生活和工作场所都能方便获取安全健康的饮用水,牢牢守护着对点滴纯净的承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关键时刻,沁园用实际行动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致敬,其真挚期盼用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凝聚成磅礴力量,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用一心战一“疫”!

  - 完-

  关于沁园

  沁园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沁园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和服务引领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近20年来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以其出众的产品质量和完整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和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净水解决方案。2014年,联合利华正式持股沁园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推动中国净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迄今为止,沁园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国内几乎所有的省市区县,使公司更好地了解本地水质环境和市场信息,更加有效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沁园还积极开展如“干吃挑战”的多种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