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欧陆美居在行动,用吊顶为疫情主战场撑起蓝天!

icon 2020-02-11 17:51:03
icon 0

摘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全国肺炎疫情爆发蔓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全国肺炎疫情爆发蔓延,让全国人民渡过了一个漫长而又难过的春节;各大城市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不见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口罩遮住了人与人之间的笑颜,距离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切,街道不再热闹,车辆变得稀少,商店纷纷关闭,打乱了车水马龙的繁华与喧闹。

0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加入到这场全民抗“疫”战争中,医疗支援队、物资保障队、公益物资等纷纷涌向湖北,贡献每一份力量,各大企业也纷纷在采取行动,延迟复工复产,尽量避免人群聚集。欧陆美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断采取各项积极措施,发挥企业抗菌吊顶优势,为抗“疫”主战场贡献力量。

0

  据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关键期,各大医疗场所成为抗“疫”主战场,医疗场所等硬件设备是否过关直接关系到防护救治任务能否顺利进行,而吊顶是医疗场所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2019年底和2020年1月,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就已被广泛应用在武汉各大医疗场所,包括此次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ICU病房,以及武汉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东西湖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分院、阳新人民医院、麻城人民医院等项目,为肺炎疫情救治工作提供了安全牢靠保障。

0

  欧陆美居沉淀32年的匠心抗菌技术,是净化公共卫生环境和家居环境的强有力武器,其吊顶产品经中科院权威机构检测,抗菌效果可达99%,能够有效去除甲醛,欧陆美居运用抗菌机制原理和喷涂工艺,自主研发的银离子抗菌吊顶,强效抗菌、24小时持久抗污、360°空气清新,造就健康舒适、清新环保的空间环境。

0

0

0

  银离子抗菌板通过在涂料中加入无机抗菌剂,使表面形成一层银离子保护膜,能够破坏细菌的新陈代谢,侵袭细胞壁膜,从而破坏细菌的结构,经验证,这种银离子能够杀死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枯草芽胞杆菌等高达650种细菌,达到净化空气、杀菌除臭、防尘防霉的功效,是医院等大型场所装修的必要材料。

0

  一直以来,欧陆美居抗菌吊顶被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工集团、三甲医院等区域,以其出色的抗菌技术深受行业肯定与青睐,此次应用于武汉等各大医院,不仅是对欧陆美居产品品质与技术的认可,也是欧陆美居作为一个企业应当有的担当与责任,作为此次抗“疫”主战场的医院,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对环境净化功能也将起到重要作用,预防病毒蔓延,洁净空气,为肺炎疫情防控撑起最美蓝天,这对于每一个欧陆人来说,是一份心底的自豪,也是我们为疫情防控贡献的力所能及的力量。

0

  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这场旷日持久的无硝烟战争,凝聚了每一个人的心,也让企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临危不惧、坚定信心与勇气、积极响应号召,欧陆美居一直在行动,我们相信没有什么是我们战胜不了的,阴霾散去后的春暖花开定将播撒大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