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健康家助力健康生活 打造居家创业好项目

icon 2020-02-12 14:20:27
icon 0

摘要:本网讯: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浪费时间吗?

  本网讯:疫情期间宅在家里浪费时间吗?虽然现在大家都足不出户,但这也是千载难逢的新创业机会,疫情背景下的国内创业走向如何?未来空间2020居家创业好项目线上发布会上,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名师现场拨开迷雾速变现。

  未来空间健康家项目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好商机、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未来空间联合打造的在家即可轻松创业的健康生活·居家创业模式,足不出户,无需店铺、无需员工、无需高投入,在家手机就可以创业。环保创业项目不仅有政策支持更有广阔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0

  第一,政策指引,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国家卫健委最新公布了国卫办疾控函[2019]874号文件:《空气污染 (霾)人群健康防护

  指南》,其中提出老幼孕等敏感人群、慢性病患者以及长期户外作业人员为霾污染防护的三E类重点人群,并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办公室、健身等室内场所,配置空气净化器或新风系统。

  第二,环保行动,保护健康投入重金

  2018年,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规模达到944亿元,其中脱硫236亿元,脱硝238亿元,除尘及其他470亿元。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合计250亿元。政府环保治理投入力度的加大,也为环保产业发展注入动力。而且政府的投入还带动了社会资本的进入,PPP、第三方治理、产业基金、绿色金融等多元化投融资格局基本形成。

  第三,14亿国人,人人健康都需要

  我国14亿人口,4亿家庭,人人都需要健康的生活环境,家家户户少不了优质的空气呼吸。没有高低之分,没有行业之隔。14亿国人、4亿家庭迫切需求的市场,其发展潜力可谓是空前。

  第四:领导亲临指导,高度肯定认可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作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领军企业,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忱帮助和大力支持,先后有政府、学校、协会、专家等各方领导参观未来空间总部基地,并对园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第五:权威媒体公信 行业领军典范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上千家媒体给予了广泛的报道,其中,央视权威报道累计时长200小时以上,地方卫视报道时长累计超300小时,网络广告投放总额超5千万,形成全方位、全立体的品牌传播方阵,建立起20家以上的高端媒体战略合作关系,其企业公信力和知名度被业界广泛传颂,成为业界首当其冲的行业标杆。

  未来空间健康家项目助力健康生活,由中国新型建筑装饰全产业链运营商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一手打造,集团是在国家科技部、住建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中国装饰装修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等多个国家权威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建筑装饰设计院以及多所高校在宋庄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而创办的,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拥有数百项国家专利,数万平米产品展厅,在全国投资控股多个产业基地和配套工厂,成功推出百余个热门创业项目,相信,2020年的开年项目——未来空间健康家也定能不负众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