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战疫情 IAM空气净化器助力守护健康

icon 2020-02-12 16:38:16
icon 0

摘要: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牵动着无数人的人。随着全国多地陆续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多,全国大约有两亿人已经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牵动着无数人的人。随着全国多地陆续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多,全国大约有两亿人已经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虽说居家办公是目前最安全的办公方式,但是长时间聚集在家中,室内的空气也比较污浊,容易造成室内细菌和病毒的滋生。为了有效预防流感病毒及其他细菌对自身及家人的危害,不少家庭选择购买空气净化器来时刻保持室内环境清新,切实保障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据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中国环境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钱华先生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没有直接实验证据表明该病毒通过气溶胶传播感染健康人,但为了防范于未然,普通市民防范传播病毒时,第一,自然开窗通风,第二家里有新风机的要用起来,有空气净化器的开净化器。净化器会过滤气溶胶,包括带病毒气溶胶,但是要注意不要去触摸净化器的滤网。

  空气净化器之所以能滤除病毒,就是其高效HEPA滤芯有效拦截了病毒在空气中的载体——“气溶胶”。这样一来,配备高标准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当下室内环境滤除病毒、阻止传播的必要手段,而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价值也随之显现。

  作为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英国IAM,搭载业界领先的双面净化系统,创新研发高效复合型过滤技术,可有效净化去除室内空气中的细菌病菌,以及空气中夹带病菌的各种颗粒悬浮物等,为宅在家中抗击疫情的我们,建立起了呼吸健康的一道有力防线。

  英国IAM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更是专门针对中国复杂的空气污染情况研发设计产品,全面升级净化系统,IAM空气净化器内置的双套同等材质的滤网,即高效复合净化滤网,此滤网采用高效级HEPA滤网,由高碘值活性炭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等多项技术研制而成,具有捕捉能力较强、吸附容量大、对微细颗粒物净化效率高等特点,不仅对固态颗粒物拥有强悍的过滤效能,可清除室内空气中微米级的可吸入颗粒物;对香烟烟雾、粉尘、花粉、宠物皮屑等也能高效防御;同时还能快速清除空气中的浮游菌,并分解其吸附的细菌,防止细菌滋生,避免造成二次传播,真正满足家庭全面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IAM空气净化器还采用紫外线UV杀菌技术,能够有效检测和减少细菌与病毒,过敏原等,且除菌率、过滤H1N1流感病毒均高达99.99%,对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毒的抑制率也达到了99%以上,在杀菌的同时,每立方厘米可释放2000万个负离子,主动寻找空气污染并击沉,从而帮助宅在家中办公的上班族以及家人在室内能有效避免流感病毒的侵扰。

  同时,IAM差异化的技术实力还体现在其创新采用高精密的有机物传感器。可以针对PM2.5、TVOC等有害物质进行精准感应,时刻监控家庭空气质量,自动调整空净的工作状态,并采取最直接、简单化的数值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同时智能化的触屏操作、APP远程操控、睡眠静音模式和童锁功能等贴心、出众的人性化设计,更是彰显了实力大牌以用户为本的理念核心。

  肺炎防疫期间,做好治疗和预防,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如果还想要建立预防病毒流感的一道“城墙”防线,就要从病毒传播途径解决问题,此时家中备有一台IAM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既能清除溜进室内的有害空气,又有除霾、除醛等功能,让美好的一天从畅快呼吸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