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稳健医疗在行动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获关注

icon 2020-02-13 09:54:50
icon 0

摘要: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整个形势变得异常严峻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整个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其中,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短缺成为焦点问题。医务人员在前线战斗,防御“武装”必须安全有保障。疫情当前,作为国内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稳健医疗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医疗用品生产,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

0

  在稳健医疗的工厂里,一线工人们在加班加点。一名工人表示:"我们是稳健人,为了战胜疫情我们不怕辛苦。”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稳健医疗工厂的员工、生产环境以及产品都依然遵循专业、严苛的消毒及检测流程,成品制出后进行环氧乙烷灭菌,对全封闭式的纸箱包装采用国内先进的电子束灭菌方式,让产品保持使用前呈无菌状态,让稳健医疗的产品成为防疫攻坚战的得力“防护武器”。据悉,稳健医疗也是在行业内较早建立起医疗级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0

  植根于深圳的Winner稳健医疗,是一家拥有前沿科研实力的医疗健康企业,公司所创新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510033147.1),自研发成功便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该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全棉水刺无纺布是用天然纤维纯棉,通过开棉、松棉,利用尖端梳理机和铺网机及牵伸机将纯棉整理成网后,利用加压后形成的大密度众多的针状水柱,经过水刺机促成棉纤维缠结成布。从原棉到成布仅用2-3天时间,比传统织造布省出了纺纱、织布环节,缩短了工时,大量节约了能耗、人工和设备,低碳环保,节能减排,降低成本30%左右,其工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成布技术。

0

  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Winner稳健医疗的产品体系丰富,除了全棉水刺无纺布外,公司还拥有三大品牌,目前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现在,Winner稳健医疗拥有19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产品已进入两千多家医院和四万余家药店。  

0

  在坚持创新发展的道路上面,Winner稳健医疗持续升级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强化公司的科研能力,通过加大科研投入推动新产品的开发,目前已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佳绩。据悉,凭借持续的创新投入和较强的研发能力,稳健目前已经获得多项政府奖励,科研成果累累,囊括了深圳市龙华新区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2012年度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市发改委生物产业专项第一批、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技术开发项目、广东省产学研引导项目、2015年深圳市科创委技术开发项目、2015年深圳市龙华新区重点领域技术项目等,硕果丰富,实力获得了充分彰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的同时,Winner稳健医疗亦在全力推行节能、高效、低碳的生产方式,推动产品更新换代和行业结构升级,目前已经成为了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中小企、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称号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疫情当前,正是需要像稳健医疗这样的企业,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国各行各业一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这样一来这场防疫战争我们必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