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又来“新住客”,会消毒的华帝洗碗机亮了!

icon 2020-02-13 13:47:10
icon 0

摘要: 谈起《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

  谈起《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完结篇的《爱情公寓5》从开播至今,在豆瓣、微博、知乎等平台也收割了超高的热度与讨论度。随着剧集的播出,“爱情公寓5揭秘”、“曾小贤不贱了”、“弹幕互动剧”等话题刷屏不断,可以说,这部经典的轻松情景喜剧创造了无数爆品及热点。

  在《爱情公寓5》最新一集(31集)里,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了一个实力强悍的爆品——华帝干态洗碗机。华帝在这集,使用创意方式植入了这款会消毒的洗碗机,博得网友的眼球,成为讨论的热点!

  在这集里,美嘉悄悄来到厨房找私房钱,私房钱所在之处便是这台需要“暗语”开门的洗碗机。在一菲说了“小v开门”的时,华帝洗碗机便打开了,美嘉找到私房钱并笑道“小v挺低调的,也不叫大v”,还说“洗碗机空间挺大的”转移话题。

  美嘉担心一菲说她,便对一菲说自己是来使用华帝洗碗机的消毒功能为宝宝的餐具消毒,并表示有了会消毒的洗碗机,连买消毒柜的钱都省了。

  《爱5》通过搭建一个符合剧情的场景,邀请主角使用产品,使华帝干态洗碗机的AI语音操控、小体积大容量、洗消存三合一的产品卖点与价值得以全方位展示。

  剧集播出后,“小v开门”也成为了极具魔性的台词。同时,这款能语音操控、会消毒的洗碗机也引来网友热议,这是一款怎样的洗碗机呢?下面,小编好好和你掰扯掰扯。

本次亮相的产品是华帝干态洗碗机V7,它拥有首创负压去水技术营造的纯干态存储空间,难怪是子乔偷藏私房钱的秘密基地!其次,这款洗碗机最大的亮点是“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真正做到洗涤消毒不分家。据了解,在“洗碗”方面,V7拥有75℃高压水流,可以瞬间瓦解各种油污;在“消毒”方面,它拥有超强去污能力,杀菌率达99.99%。华帝干态洗碗机凭借负压去水干态抑菌技术,出色遏制细菌滋生、病毒残留,提供洁净安心的智能体验,选择这款洗碗机,确实如美嘉所说的“连消毒柜的钱都省了”,省钱更安心。      

  除了洗碗消毒二合一的亮点外,这款洗碗机还有高科技的一面——搭载AI变频智控技术。一菲只需要喊出暗语“小v开门”,洗碗机便自动开门,如此贴心的交互体验,真是“洗碗动口不动手,轻声一唤全搞定”。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拥有时尚造型和科技感满满的洗碗机,难怪如此吸引网友眼球。《爱情公寓》把这款产品带到我们面前,洗碗的困扰也终于有了靠谱的解决方式,还等什么?赶紧抢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