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生活一站式达成,物优家暖通打造专业化解决方案

icon 2020-02-14 11:42:18
icon 0

摘要:数字世界,瞬息万变。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向平台化、

  数字世界,瞬息万变。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向平台化、信息化转型。对于以采暖、空调、净水等线下服务方式为主的暖通行业来说,亦是如此。

  近些年,为解决暖通行业存在的家装环节透明度不高、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信息不对称、靠谱的施工渠道难以寻找等问题,许多能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暖通O2O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其中,专注于暖通舒适环境、智能家居行业的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便推出了物优家一站式舒适集成定制平台,已经为很多家庭带去了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

  精选大牌,物优家暖通舒适有道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对于一个O2O电商平台来说,吸纳行业知名商家入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础。

  因此,物优家通过整合梳理国内暖通市场线下渠道,凭借专业强大的售前售后团队及技术力量,成功与三菱重工空调等行业巨头达成了深度合作,能带来高品质的家用中央空调等解决方案。

  此外,物优家还涉足深层次供应链管理,参与货品研发、设计、生产、零售各个环节。在三菱重工空调的监制下,物优家推出了Misora品牌地暖/空气净化器等产品,智能、耐磨、耐腐蚀、防水、绝缘、耐击穿、阻燃等高科技性能备受用户推崇!

  贴心服务,舒适不只是取暖而已

  对于暖通家装而言,要想让用户觉得舒适,并不是简单的将地暖、空调等安装上而已。因为,舒适是因人而变的,即使是相同的面积或户型,也会因为用户的地域、习惯等不同,延伸出不同需求。

  对此,物优家经过多年的线下耕耘,建立了数千个遍布全国的暖通专家服务网络。从“一房一方案”的专属设计,再到一对一的施工监理,物优家会执着于用户家庭环境的每一个细节,提供免费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并且,从2016年起, 经过共计近百万的项目考验和无数次的打磨,物优家还总结出了专家咨询、实地量房、方案设计、标准报价、签订合同、施工安装、专家调试、验收交付、客户回访9大服务步骤。周到的个性化服务,从用户选择物优家平台的那一刻起,就得到享受到“全程无忧”的放心体验!

  暖通,已成为如今新房装修的必选项之一。未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物优家暖通也将继续致力于互联网创新模式,以加速产业渠道融合以及品牌资源融合为己任,让用户每一天的居家生活都温暖如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