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运动指南丨走步机还有蹦蹦床满足全家运动需求

icon 2020-02-14 16:22:43
icon 0

摘要: 已经到了这场战“疫”最关键的时刻啦,出门运动那是不可取的,

  已经到了这场战“疫”最关键的时刻啦,出门运动那是不可取的,响应国家卫健委的提倡,宅家期间,科学合理的运动健身不仅可以打发时间还能提升自身的抵抗力。要知道面对这场战疫,还没有研发出有效的特效药,能够治愈新冠肺炎的唯一方式需靠自身的免疫力!

  Home Walking走步机,在家也能日行8000步!

0

  任和HomeWalking独有红外感应系统,3步自动开启,科技感满满。超薄机身占地仅0.05平米,折叠设计,少到几乎“隐形”,出租屋也可放置,沙发背后,床铺地下,轻轻松松就能隐形不见,机身仅重28kg,一体化设计理念,小巧精致,女生也可随意搬动。59DB静音马达科技,多重降噪设计,轻运动不吵人。

  物流贴心提示:无需上门安装,支持无接触配送,插电即用,便携易搬运。

  京东搜索:任和走步机

  宝宝们的宅家乐园:蹦堡大猫款蹦蹦床

0

  孩子的寒假一延再延,可愁坏妈妈们了,活泼好动的宝宝们少了玩乐的去处,在家沉迷于电子设备不可取。蹦堡蹦蹦床帮妈妈们解放双手,释放宝宝过剩精力,适度的蹦跳运动,不仅帮助孩子长高,还能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吃饭睡觉更香。就是呆在家里也不怕闷坏了孩子,在家给TA搭建一个蹦床乐园,相信是这个假期给宝宝们最好的礼物了。

  物流提醒:可自行安装,支持无接触配送。

  天猫搜索:蹦堡蹦床

  宅家运动神器:Maizu迈族振动音乐哑铃泡沫轴

0

  突破传统泡沫轴的功能,迈族最新推出的这款音乐泡沫轴,不仅是运动后放松深层肌肉的振动泡沫轴,还是一款设计别致的音乐哑铃。是你的瑜伽拍档也是你健身后的放松神器,宅家期间,你可以用它给你的瑜伽练习配上背景乐,运动过后辅助你放松腿部肌肉,拉伸线条。也可以将内置哑铃取出,配合举重动作消除拜拜肉。再或者将音乐哑铃放置客厅一角让它静静的做一个摆设艺术品也是极好的!

  京东搜索:音乐他哑铃泡沫轴

  宅家运动建议:不忘遵循 “GLAD”愉快原则

0

  在家科学健身“GLAD”(愉快)原则,保持心情愉悦的适度运动,G为Gradually循序渐进、L为Load适度,A为Age年龄,D为Diet合理饮食。

  总结来说在家运动要遵循循序渐进的方式,不可贸然突袭健身,同时根据不同年龄、自身的身体情况和和平时的运动习惯调整适合自己轻度的运动及方式,如每天走8000步或者其他的徒手训练或瑜伽动作或力量训练,最后就是保持合理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积极的心情。加强抵抗力,共同抗疫,我们在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