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邦住宅家具转变策略 进军国内市场

icon 2020-02-14 17:00:04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我们的产品都以外销为主,出口到欧洲的英国、法国、以色列以及南美洲的智利

  “一直以来,我们的产品都以外销为主,出口到欧洲的英国、法国、以色列以及南美洲的智利、阿根廷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有了这种优势,再加上多年来的学习与研究,我们的品牌已经能很好的将国内外的家具风格进行完美融合,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了数款具有北欧风格的住宅家具。为了让国内的消费者也能接触这种中外结合风格的优质家具,我们将目光转向了国内家具市场”,在谈到妙邦住宅家具的市场转变情况时,其品牌创始人娓娓道来。

0

  (妙邦住宅家具 产品图)

  在过去的几年,妙邦住宅家具与多家国外商家进行合作,为“中国制造”的家具赢得了不少的粉丝。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在国内的生产基地规模也越来越大,现如今,其工厂已经扩建至12000平方米,并连年创下了产品销售额达5000万的奇迹。经过多次人员筛选,妙邦住宅家具品牌现已纳入80多位专业技师对妙邦旗下的家具进行设计生产,并且这些技术人员在家具生产方面的技术个个炉火纯青。在几年之内,其品牌就已经囊括了餐桌、餐椅、床头柜、沙发等多款产品。在如此雄厚的实力支撑下,妙邦住宅家具想要迅速在国内住宅家具品牌内立足不并不是什么难事。

0

  (妙邦住宅家具 产品图)

  据其品牌负责人表示,为了能够顺利打入国内市场,整个妙邦住宅家具团队都不舍昼夜的进行规划,在其团队的努力之下,妙邦住宅家具已先后参加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大会、上海家具展览会、广州家具展览会等多个在住宅家具行业里颇有名气的展会,对其产品进行了展览,并由专业的讲解人员对产品的设计灵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业界多个品牌的赞扬。

  接下来,妙邦住宅家具团队所有成员,都将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那就是在国内开设自己的线上线下店铺。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扩宽妙邦住宅家具的销售途径,让自己的产品得到迅速输出;另一方面则是用优质的产品招揽更多的消费者,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展提供保障。

0

  (妙邦住宅家具 产品图)

  “作为妙邦住宅家具的领头人,我深知在国内我们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可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万全的准备之下,妙邦终会成为住宅家具市场内的佼佼者”,面对妙邦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其创始人信心百倍。相信,在这样充满自信的老板的带领下,妙邦住宅家具在国内也能迎来自己的“艳阳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