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医院交付之时,莱克送上100台空气净化器

icon 2020-02-15 16:28:21
icon 0

摘要:2月3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接诊患者。

  2月3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始接诊患者。医院总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建筑用时8天,堪称“中国速度”。

0

0

  为确保医院医护人员及时拥有相对安全的室内环境,莱克突击队成员,从2月1日清晨到2月3日,日夜兼程,将价值100万元莱克空气净化器送往武汉。

0

  2月3日晚,根据医院需要,莱克捐赠的第一批空气净化器送达武汉红桥脑科医院。

  2月4日清晨,第二批空气净化器送达火神山医院。因现场部分道路还处于施工状态,莱克小分队成员徒手将一台台空气净化器搬进了火神山医院内。

0

0

  同时现场帮忙拆机安装,同时指导工作人员如何使用,讲解莱克空气净化器对于空气净化的作用。

  考虑到火神山医院接纳病人数量增加,在短短几小时内,莱克小分队人员将所有空气净化器全部安装到位,并逐一检查,保证每一台都能够正常运行工作,让医务人员能够放心使用。

0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莱克电气将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力之所能的援助。同时莱克电气也坚信武汉能够快速走出疫情阴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