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推动发展,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开创AI智能学习新时代

icon 2020-02-16 16:29:34
icon 0

摘要:“​科技是人类文明的推动力,日新月异地改变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习惯,儿童学习桌作为儿童家具细分领域,这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

  科技推动发展,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开创AI智能学习新时代

  “科技是人类文明的推动力,日新月异地改变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习惯,儿童学习桌作为儿童家具细分领域,这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将人体工程学设计融入学习桌中,解决青少年健康学习的问题,有效预防近视、驼背,矫正坐姿。我们从事教育20年,更了解学生的需求,目前市场上学习桌同质化太严重,学生坐在学习桌上主要是为了学习,而恰好我们在课后辅导学习上专业,于是我们将自身专注教育20年的资源,把AI智能辅导学习融入学习桌中,成为AI智能学习桌的开创者,引领行业健康发展。”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创始人李俊先生说起未来的规划蓝图,充满了自信。“我们不仅将人体工程和美学融入到学习桌的设计中,同时我们利用总部身处“中国硅谷”——深圳的优势,运用大数据,万物互联技术,将更多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学习桌中,开创儿童学习桌AI智能学习新时代。”

  (JOCU卓酷AI智能学习桌产品图)

  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的英文商标LOGO是JOCU,由英文JOY&CUTE组合而成,它的含义在于倡导欢乐童年,让聪明智慧、酷炫智能的高科技产品成为青少年的儿童玩伴,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更加高效地进行学习,其作为中国学习桌十大品牌之一,一直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目前JOCU卓酷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有超过500家的经销网点,产品远销国外数十个国家,成为中国学习桌领军品牌。JOCU卓酷是深圳资优卓酷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这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营销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其投资方深圳优学天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教育行业布局多年,专注教育20年,涉足投资AI智能技术研发、线上教育、手持学习终端、电子书包、托管培训学校,教育课件制作等多个领域,在教育行业深耕细作,尤其在课后辅导方面领先行业。JOCU卓酷借肋投资方优学天下专注教育20年的资源打造全球首款AI智能学习桌,成为AI智能学习桌的开创者,借助优学派全国5000+的终端优势,更好地服务全国中小学生。首款AI智能学习桌采用无屏设计,距离感应提醒,绿色学习,保护儿童视力;运用行业最先进的指点指问手指点读技术,哪里不懂点那里;绘本阅读、AI交互、拍照答疑等新用功能,同时可享受优学派上千万元的学习资源。

  (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门店实拍图片)    

  “我们做了大量市场调研,根据用户需求研发产品,用极致的思维做产品,注重用户体验,开拓新的蓝海细分领域,开创学习桌AI智能学习新时代,我们在研发上大力投入,做了很多技术储备。”创始人李俊先生在谈及AI智能学习桌的研发时显得胸有成竹。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定位,走差异化路线,以领先的技术赢得市场,开拓一片新的蓝海市场。

  (JOCU卓酷儿童学习桌产品图)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一流教育装备服务商,致力于让全球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高效学习。我相信我们的努力和坚持是有意义、有价值的,AI智能是未来的方向,我们将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发展,造福更多学子。”创始人李俊先生目光坚定,铿锵有力地说。AI智能已进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AI智能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已是大势所趋,将更好地服务于人们的生活,JOCU卓酷学习桌在AI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应用或许会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开创AI智能学习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