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 2020新品震撼首发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2-17 16:57:4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3日,备受瞩目的imm Cologne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

  2020年1月13日,备受瞩目的imm Cologne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当代主义家居品牌Ligne Roset写意空间震撼亮相了2020年度全新力作。2020年同时也是Ligne Roset写意空间自1860创立以来的第160年周年庆。

  无论是当代的设计造型,更为丰富的新型面料与涂装,又或是惊喜的使用体验和令人惊叹的视觉享受,Ligne Roset写意空间带着对未来当代生活方式的解读,为大家带来了兼具自然舒适与创意美感的设计家具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也将逐步登陆中国市场。

  2020 新品首发

  NEW PRODUCTS LAUNCH

  Asmara沙发

  模块化拉伸的Asmara沙发由法国建筑兼室内设计师Bernard Govin于1966年创作而成。其凹入形状的设计根据人体美学理念可以极佳地贴合身体的形状,无论是坐着、躺着或是懒散的放松都能拥有超乎想象的舒适。在很长一段时间内,Asmara仅在装饰艺术博物馆的收藏中可见,今年,为庆祝Ligne Roset成立160周年,我们将其重新展出。

0

  Hémicycle沙发

  设计师Philippe Nigro最新创作的Hémicycle沙发无比令人惊喜。Hémicycle沙发是由法国国家家具研究与创造工作中心(ARC)选拔出来的作品,可以满足Ligne Roset的所有深层设计与使用要求。这个“茧状”的沙发不仅能促进人与人交谈的体态(S形双人座扶手沙发,坐在其中无需转头两人就可以自然的进行交谈),同时还提供了独特、舒适、创新、欢乐的空间氛围。

0

  Briques多功能置物柜

  由“L”形、正方形和矩形完美结合的Briques多功能置物柜充满奇趣构思,由新生代设计师Constance Frapolli设计而成。组合这个柜子就好比一次搭建游戏,不同的并排摆放或叠加摆放的方式创建了这件色彩斑斓的家居作品,看似杂乱无章,却又充满布置者的心意。

0

  Canaletto玻璃置物柜

  设计师Mauro Lipparini的作品总是为容纳、展示和呈现开辟了无数的窗口。全新设计的Canaletto玻璃置物柜带来了出色的轻盈感和流畅的设计线条。使人联想起画家Canaletto的画作。设计师Mauro Lipparini表示Canaletto在满足生活具体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宁静的理念。

0

  Moa休闲椅

  Moa休闲椅是由日本极简主义设计师Keiji Takeuchi设计而成。Keiji Takeuchi遵循简洁的艺术规则,将Moa休闲椅的设计精确到了每一个细小的细节,让舒适与美学完美结合。

0

  Pukka沙发/茶几

  由全球重磅设计机构Yabu&Pushelberg设计的Pukka沙发极具创意,为视觉、感官和实用带来了极大的享受。Pukka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淋浴间的海绵,因为它总能回到最初的形状。另有与之搭配的同名茶几可选。

0

  Soufflot 休闲椅

  坐落于里昂标志性建筑大主宫医院旧址的里昂洲际酒店由著名室内设计师Jean-Philippe Nuel操刀设计。酒店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位于中心穹顶内的Le Dôme酒吧。设计师Jean-Philippe Nuel运用了自己的所有的才能此设计出了能与处此完美结合的Soufflot休闲椅和脚踏,并希望可以唤起人们对旧时的回忆。

0

  Stendhal 多功能置物柜

  在卢浮宫庆祝法国艺术家Pierre Soulages诞辰100周年之际,Lucidi Pevere设计了Stendhal 多功能置物柜,其设计造型犹如一幅非正式的绘画,向l’Outre Noir 致敬。

0

  Taru沙发

  优雅而纯净是设计师Sebastian Herkner对Taru沙发的诠释。在创作Taru沙发时,设计师Sebastian Herkne希望创造出一张令人倍感舒适的座椅,并彰显Ligne Roset的手工制作技艺。

0

  Utopia餐边柜

  不断重复绘制的曲线以及完美设计的比例是Utopia餐边柜带来的精致呈现。设计师Eric Jourdan和Ligne Roset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将设计师的梦想变成了前所未有的艺术和功能创作,Utopia餐边柜也由此而生。

0

  VALMY 休闲椅

  由Ramy Fischler设计的Valmy休闲椅,最初被设计用于精简、独立、舒适的酒店房间。我们把它想象成纽带,一头连接着我们时代所需要的清醒,另一头连接着创造潮流的优雅。与此同时,Valmy休闲椅也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背景、颜色和材料。

0

  拥有全新Gentle面料的Ploum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