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实用,欧铂丽儿童房陪伴孩子安心过长假

icon 2020-02-18 10:25:24
icon 0

摘要: 今年这个特殊的寒假,让父母和孩子拥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但对于闲不下来的小朋友来说

  今年这个特殊的寒假,让父母和孩子拥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但对于闲不下来的小朋友来说,“禁足”的时间有点难熬,对于家长来说,如何给好奇心旺盛、又好动的小宝贝创造良好的居家环境也令人烦恼。此时,一间充满童趣又功能完备的儿童房就显得尤为重要。

  自然色调与萌系喷绘,创造更多安全感

  现代医学和绘画理论早已证实,色彩会对人的生理和心理产生影响,特别是处于成长阶段的孩子,五彩缤纷的事物总是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针对不同颜色会对孩子情绪产生的差异化影响,欧铂丽的设计师在打造儿童房时,主色调多采用蓝色、绿色、白色等与木色结合,这些源自自然的颜色能舒缓情绪,居于其中仿若与蓝天白云绿树为伴,给孩子更多安全感。此外,点缀其间的卡通动物喷绘生动可爱,也能让孩子倍感亲切。

0

  娱乐学习收纳功能齐备,陪伴成长每一天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游戏能够激发孩子更多的创造力,还有助于孩子的情绪健康。欧铂丽格调时光系列儿童房里,设计师为孩子辟出了游戏区,宽大的桌面给予孩子自由发挥的空间,让孩子能够在游戏中快乐成长。

  上下床设计的睡眠空间,满足二胎时代的需求,一体化设计节省空间,孩子也能彼此陪伴。

0

  合理的衣柜设计,不仅可以满足收纳需求,还能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格调时光系列的衣柜顶部存物区,可以存放大件物品和换季衣物,延伸使用空间。高处物品取放时,家长可以请小朋友一道,在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部分时,孩子的参与感有助于形成他们的主人翁意识。

  衣柜左侧蓝色部分为叠衣区,超大容量满足衣物增多的收纳需求,叠衣区下层巧妙利用转角死角空间,为收纳箱预留出位置。衣柜的中间部分设置收纳抽,小件物品有序储存,室内空间更加整洁。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贴心考虑到小朋友的使用,调低了拉手的位置,方便小朋友独立操作。拉手的圆角设计防止意外伤害的发生,让家长更加安心。

0

  假期的延长,很多小朋友免不了要在家中学习。格调时光的书桌书柜组合设计,充分利用墙上空间,开放格与门板式储存相结合,有藏有露,避免视野范围内过于杂乱,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低处的开放格设计,可以放置常用的书籍,随手取放,缩短操作动线,提高学习效率。

  书桌一侧的收纳柜组合飘窗设计,下方储物柜满足收纳需求,可以收纳常用的玩具等物品,孩子可以自行拿取。虽然只有方寸空间,但这里也可以满足阅读休憩等多种需求,孩子完成作业时,父母可以边阅读边从旁陪伴。

  无论对于孩子还是家长,这个假期都会十分难忘,轻奢定制家居品牌欧铂丽希望藉由贴心周到的设计,满足更多样的使用场景需求,让孩子在家中也能发现更多乐趣,安心过长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