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让它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icon 2020-02-18 16:38:51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空气净化器备受青睐。“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也成为很多用户的选购困扰。

  近几年来,空气净化器备受青睐。“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也成为很多用户的选购困扰。毕竟,开窗有雾霾、有尾气,关窗空气不流通细菌滋生,家里各处还有甲醛悄悄在散发。如果不添置有效的空气净化装置,家里的人宠呼吸健康就少了强有力的保障。而面对良莠不齐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很多人都在纠结: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其实空气净化器的选择,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先看净化“硬实力”

  所谓净化“硬实力”指的是空气净化器本身所具备的净化空气的技术水平、过滤网等级以及净化效率,这也是用来评判好的空气净化器所必备的素质。浩泽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多重专业净化的技术组合。过滤网选用H13 HEPA高效滤网,净化彻底;活性炭部分采用东南亚的优质椰壳,吸附能力强;同时配以360°换装滤网结构,高效杀菌,有效过滤。普通的50㎡居室空气净化耗时约12分钟左右新房装修后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去除率达95%,净化效率高,远远领先市场上的同类空气净化产品。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再看净化舒适

  科技水平是硬实力,净化舒适是软要求。所谓净化舒适度主要是指空气净化过程中机器运行的噪音,噪音越低,对人影响越小,舒适度就越高。浩泽智能空气净化器从人性化设计角度入手,将噪音程度降到最低。当开启睡眠模式噪音读数约为46.7dB,相当于读书馆内翻阅书本的声音,丝毫不影响人的睡眠。即便是净化器开启强劲模式,噪音读数也仅为57.6dB,根本不会影响到日常工作和学习。

0

  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还要看操作智能性

  浩泽智能空气净化器拥有多种功能模式适应不同的生活需求。当开启自动模式,机器会根据所监测到的空气质量调节自身功率和风量,一旦净化至良好水平会自动切换成睡眠模式,高效、节能的运作,同时不影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而一旦监测到空气质量较差会自行切换至强劲模式,快速净化室内空气。除此以外,浩泽智能空气净化器还可以与智能手机相连接,手机安装“浩泽净水家”APP后,便可以轻松远程操控室内的净化器,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及滤芯使用寿命等,智能掌控,一键操作。

0

  在空气质量问题备受关注的今天,干净、清新的居家空气环境成了很多人追求品质生活的一大体现。如果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不如就从净化“硬实力”、净化舒适度及操作智能性等角度去考量,而浩泽智能空气净化器所具备的实力,一定会符合你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