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担当!新闻播报华美节能科技集团驰援战疫医院建设

icon 2020-02-19 10:55:00
icon 0

摘要: 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

  庚子冬春跨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主动参战,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贡献出一个负责任企业的力量,目前已驰援国内10省16市18家战疫医院的紧急建设。

0

  1月29日大年初五,以“小汤山模式”加速建设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承建方向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发出定制橡塑保温材料的紧急订单需求。

  消息传来,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立即决定无偿捐赠华美橡塑保温材料,并迅速成立紧急工作小组,启动本部(河北)生产基地、江西生产基地,不计春节期间高成本,通宵连续加工生产,边生产边装车,并不惜数倍于平时的运输成本采用专线物流,一刻不停与疫情赛跑,保证如期送达项目工程指定地点。1月29日夜间和30日凌晨,四批满载华美橡塑的车辆先后从本部(河北)生产基地启程发往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与此同时,江西生产基地、武汉代理商仓储中心也快速跟进,三地同时向武汉发货,用“华美速度”全力以赴驰援武汉“双山”医院建设,抗击疫情!

0

  2月3日,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2月8日,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捐赠的定制橡塑保温材料也成功安装于两家医院的通风系统和空调系统,为医患健康保驾护航。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共捐赠橡塑绝热保温材料及配套产品价值达200余万元。

0

  2月4日、5日,国家级媒体中央电视台通过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13新闻频道的多档栏目对华美援助武汉的事迹作了连续报道,见证驰援武汉的“华美速度”。

0

  河北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辽宁卫视等多家省级电视台及新华网、中国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等多家门户网站也关注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的爱心之举,及时报道了企业捐赠活动。

0

0

  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相继交付使用的同时,全国各地收治疫情病患的定点医院建设都在火速进行,橡塑保温材料、离心玻璃棉制品的需求告急!“北京小汤山医院”、“北京地坛医院”、“西安市高龄区疫情隔离区项目”、“河南省人民医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胸科医院”、四川省内江第一人民医院……,从1月29日至今,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应急小组一直坚守岗位,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四川生产基地、广东生产基地也相继启动应急措施,全力驰援全国各地战“疫”医院建设,将橡塑保温材料和离心玻璃棉制品源源不断地按时送往指定地点。

0

  以担当诠释使命,以行动淬炼初心。华美人与千万建设者共同奋战,逆向而行,争分夺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不止,华美不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