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空气净化器,守护家居安全感

icon 2020-02-21 09:57:05
icon 0

摘要: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搭载日立特有技术的高效风扇电机以及空气通道设计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搭载日立特有技术的高效风扇电机以及空气通道设计,CADR值高达650m³/h,可产生强劲的气流并高效净化空气,配备高效滤网技术,抑菌、除过敏物质的HEPA集尘滤网具有多重结构,可捕捉大量的0.3μm微粒子以及0.02μm的微粒子,高效集尘除异味系统可去除90%的有害物质、多种异味。

0

  长期处于相对密闭的家居环境中,空气质量的改善尤为重要。如何去除室内甲醛?如何去除甲醛以外的其他有害颗粒物?如何对家居环境中的空气进行“杀菌消毒”?守护家居安全感,日立空气净化器,提供了让家居环境变得更加安全健康的解决方案。

0

0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深泽直人合作款】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日本原装进口,由深泽直人精心设计,深泽直人是一位日本的产品设计家,担任日本民艺馆馆长,经常和世界知名的公司和品牌合作,还认国际制造商的顾问,曾多次获奖,其中包括2018年的野口勇奖。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深灰色配色自然静谧,美,不止于行。

0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日本强劲空气净化技术】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搭载日立特有技术的高效风扇电机以及空气通道设计,CADR值高达650m³/h,可产生强劲的气流并高效净化空气,净化效果显著提高,独特的前进风上出风设计,面对较大的客厅面积,也能轻松净化空气环境。

0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高效滤网技术】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配备高效滤网技术,抑菌、除过敏物质的HEPA集尘滤网具有多重结构,可捕捉大量的0.3μm微粒子以及0.02μm的微粒子,高效集尘除异味系统可去除90%的有害物质、多种异味,为“足不出户”创造更好更放心的休憩空间。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的顶部面板LED显示器能以百分比显示每张滤网的寿命以及PM2.5、TVOC检测数据,方面掌握滤网替换以及清洁的时间,节省耗材避免浪费,为不少有老人的家庭、送给父母的用户创作了便利的使用条件。

0

  日立空气净化器Hitachi/日立 EP-PF120C,强力捕捉有害物质,强劲的空气净化能力,保障房间的每个角度,守护家居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