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放价 百强家具邀您宅家“焕新居”

icon 2020-02-21 10:25:17
icon 0

摘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禁足”在家的日子仍在持续,闭门不出的数月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禁足”在家的日子仍在持续,闭门不出的数月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一个舒适安逸的家居环境对生活的影响是如此重要。隔离,不隔爱,百强家具在非常时期推出防疫大放价活动,于2020年2月16日-3月15日,优惠一环套一环,以最低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宅家也能轻松“焕新居”。

0

  
此次百强“防疫大放送”活动中,为了让消费者体验百强的品质生活,容纳了全屋定制套餐,马丁、新德堡、黑森林等全实木系列爆款产品,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生活的多样化选择。

  全屋定制,让家居更有质感

  个性化家装趋势下,全屋定制走进大众视野,百强全屋定制也因其创新设计、品质制造以及完善的运营保障系统,以及为顾客提供的更加多元化的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成为定制家装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明珠。结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出图的贴心服务是赢得大批客户青睐的关键因素。

0

  活动期间,全屋定制给出10999元/12平方米的超值价,12平米投影面积随心订(仅限BW板材);17999元/12平米F4星环保全屋定制套餐,12平米投影面积随心定(BD板材,不限定颜色)。以上定制产品不包含特殊格局及五金。

  
马丁系列 德国原创设计

  聘请德国设计大师Marting Ballendat 先生设计的马丁系列,德式极简风格,追求极致的比例与线条美学。使用有鲜明视觉差异的材料,将他们从冷艳到温润,从硬朗到温柔,进行了二次结合。传递出鲜活的生命力、时代的新鲜气息和韵律十足的现代感。

0

  轻盈且连贯的设计,体现在每个细节精益求精的工艺要求上。马丁三人位布艺沙发原价19299元,本次活动价仅需8099元。

  新德堡系列,演绎德式浪漫

  专属于年轻人的百强新德堡系列,在德式极简主义之下,以年轻人的审美与生活态度为基调,演绎出不一样的德式浪漫。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变化发展,品质优良、款式新颖的实木家具开始备受备受瞩目,采用进口优质实木,触感真实细腻的新德堡系列便是其中最受欢迎的星耀作品,成为居家享受浪漫舒适生活的上佳选择。

0

  原价10175元的橡胶木+蜡木材质桌椅,现仅售4999元;

  原价20100元的黑核桃+橡胶木材质桌椅,现仅售9799元。

0

  黑胡桃实木爆款大床,原价12125元,现价只需5899元。

  彰显生活品质,用最实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是百强在非常时期给予消费者的特殊关怀!

  黑森林系列,销冠之王荣耀十余载

  黑森林系列之所以上市十余年依然受到消费者青睐,源于外观上具有的很强视觉张力,横平竖直、棱角分明,树立了独特的内敛外张的个性;结构上简约又不失厚重感,时尚又不张扬,符合现代人追求返朴归真的生活情趣。

0

  全黑胡桃大床,原价25028元,现价只需9499元。

  买全实木,送定制

  百强防疫大放价活动中,马丁系列、黑森林系列、新德堡等实木系列产品满额送,满足大众个性化、多样化家居生活的需要。

0

  正常折扣后满10万—20万,赠送不同惊喜套餐。

  爆款秒杀,力度空前

  百强全实木沙发优选上等木材,保留天然流畅的木质纹理,温润细腻的触感,把木材最本真的细节完美的融入到设计之中,结合柔软舒适的布艺坐垫,为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感与美感。

0

  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全实木沙发推出秒杀款1+3组合,秒杀价仅需8699元,全国仅限16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进口沙发,国产价格

  德国原装进口高品质沙发,体验原汁原味的德式生活。进口沙发,国产价格,机会难得,千万不能错过。

0

  适合商务人士的德国原产地原装进口沙发Mr.Bi

  黑色的皮质面料尽显低调奢华之感,原价70380元,惊爆特价只需42800元。

0

  现代轻奢质感的德国原产地原装进口 lemy

  3+2组合沙发,原价87180元,惊爆特价只需51800元。

  定金翻倍,惊喜不断

  疫情之下,心系顾客。无论是爆款产品还是超值套餐,百强家居用功能与品质兼备的产品和力度空前的优惠价格,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且温馨的家居环境,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0

  优惠力度空前,惊喜连连。为了让客户体验更加精彩的优惠活动,以最直接的方式让利消费者,设立定金翻十倍的惊喜活动,99元秒变1000元,感受加倍升值的购物乐趣,订单满10000元即可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