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居告别模式化,欧铂丽为你定制资深少女的时尚蜜室

icon 2020-02-21 11:04:06
icon 0

摘要: 卧室是一个人的第二形象,卧室的风格,反应的其实是主人的性格爱好。

  卧室是一个人的第二形象,卧室的风格,反应的其实是主人的性格爱好。在这个容易被贴标签的社会,30加的女人,总被贴上大龄剩女、老阿姨的标签,就连家居的装修,也会被人贴上刻板压抑的模式化标签。

  优雅与甜美兼具,欧铂丽帮你打破一成不变

  标签不可怕,可怕的是给自己设局限。谁说熟女都是一成不变,告别家居刻板模式化印象,欧铂丽轻奢定制为你量身打造个性化家装方案。欧铂丽新洛可可系列主卧,以简欧轻奢的设计风格,带来可御姐可萝莉的双面体验。

  贝加尔灰的门板设计搭配紫色墙面,稍许浅粉装饰点缀,保留了少女的甜美,还不失大气优雅;衣柜门型采用细窄线条设计,边型用铝封边工艺完成,解决了窄边易变形的实际问题,还流露出一种高级的时尚感。部分开放格柜身使用了亮眼的橘红色烤漆,让卧室更加灵动有活力。既有熟女的优雅大方,又有少女的甜美活力,可御姐可萝莉,资深少女的时尚蜜室正是如此。

0

  合理收纳分区,让生活整洁从容

  整洁干净的生活面貌,也会为个人魅力加分不少。欧铂丽轻奢定制不止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设计风格,更注重用户对家居实用性的需求。

  衣柜是女生家中的小天堂,各种时尚穿搭的灵感,都来自衣柜,新洛可可主卧衣柜的挂放衣服区域,采用透明玻璃设计,出门前挑选更方便。另外还充分利用了衣柜的收纳空间,顶层不方便够到的区域可收纳换季被褥等不常用物品,右侧开放格可收纳包包、鞋子、靠枕等物品。

0

  梳妆桌是每个女生卧室必备硬货,在卧室的时间,除了床上就是梳妆台前。新洛可可卧室的梳妆台,内置桌面储物盒,常用的香水、手链等物品可以轻松收纳;抽屉内部还设置了分格收纳盒,像从小收藏的小物品可以有序的储存,摆脱了桌面杂乱的尴尬。

0

  平时穿衣喜欢搭配一些丝巾、腰带小配饰,用完后总是随手一扔,下次出门前总会慌忙乱找,新洛可可卧室的梳妆台抽屉,还设置了配饰收纳区,丝巾、腰带等物品有序收纳,告别慌乱,让你出门前更从容。

0

  智能梳妆镜,优雅掌控化妆节奏

  女生出门前总会在梳妆镜前装扮很久,不知不觉就会超过约定时间,因化妆导致约会迟到是常有的事,为此新洛可可卧室设置了智能梳妆镜,可随时提醒当前时间以及温度,让你梳妆时更加得心应手,保持优雅姿态应对约会。

0

  作为一名资深少女,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从容的态度,欧铂丽轻奢定制,打造时尚又便捷的家居空间,让资深少女每天都能以优雅姿态对生活作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