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火遍闺蜜圈 手持挂烫机怎么用才能闪耀C位

icon 2020-02-24 10:02:59
icon 0

摘要:  可能大家都会有这种经历:一到换季,一件件衣服就像梅干菜一样

  可能大家都会有这种经历:一到换季,一件件衣服就像梅干菜一样,皱皱巴巴;突然想穿某件衣服出门,拿出来却发现只要穿出去就会蜜汁尴尬。看着小姐妹们衣衫靓丽,轮流C位受捧,内心着实有点小柠檬。还好我有闺蜜圈衣装整理秘籍,只要一款挂烫机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要对镜发愁了。现在市场上的手持挂烫机五花八门,我细心对比后发现,东菱手持挂烫机深得熨衣精髓,使用起来最为简便快捷易行。今天我们就以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为例,解锁快速使用手持挂烫机的正确姿势吧!

0

  第一步:小巧轻便,取放自如

  手持挂烫机非常适合家居空间小或者十分看重颜值的朋友。以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为例,它的颜色是现在女生非常喜欢的神仙颜色,主打迷妹粉、蓝友力以及软白甜,饱和度低给人柔和舒适之感,真的很高颜。机身收纳后,只有7.22厘米宽,23.93厘米长。小巧的机身,无论是放在抽屉或是收纳格,它只占用非常小的空间。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不想去选择传统熨斗或立式挂烫机的原因之一。

0

  好了,现在让我们心情愉快地拿出你小巧、颜值高的手持挂烫机吧!

  第二步:可拆卸水箱,轻松注水

  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采用的是后置水箱设计,它的后置水箱有自己的专利(专利号:CN208815318U)。我们只要将水箱向后轻轻拔下,打开注水口胶盖,就能注水了。注水口很宽,轻松注水之后,将水箱扣紧,水箱就能够自动锁水,不管怎么晃动还是放置,都不会漏水。而且手持挂烫机开启后,蒸汽会喷发得非常均匀,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东菱在做产品时候是非常用心的。

0

  第三步:10秒预热,1分烫平

  手持挂烫机的操作并不繁杂,注水后插上电源,就能进入到烫衣阶段。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10s就可以完成预热。当我们看到提示灯长亮时,就能正常使用了。

0

  只要按住开启键,我们顺着衣服的纹理(一般是竖向、从上向下),将手持挂烫机轻微接触衣物均匀移动,大约1分钟的时间,衣物就能烫好。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因为蒸汽量是每分钟18克,喷出的蒸汽非常细腻,在操作中不会留下难看的水渍。而且这款手持挂烫机的蒸汽温度控制在130℃,对衣物有柔化作用的同时,不会烫伤衣物。它烫衣有两种模式,我们无论是想平烫还是挂烫,都不费力。

0

  东菱这款手持挂烫机有安全启停键,只要松手,蒸汽可以快速停止,避免了因为忘记关机而烫伤。所以,操作中我们有任何事情,只要松手就能停止烫衣,也是很让人放心的设计。

  第四步:倒出余水,整机收纳

0

  使用之后,我们要将后置水箱中残留的水倒出再扣紧。收纳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将手柄折叠,将线缆收纳盒插到挂烫机面板处,电源线缠绕在收纳盒的线轴上,手持挂烫机就收好了。线缆收纳盒是我用过的此类挂烫机中唯一有这种独特设计的,这点照顾了有轻微强迫症和洁癖的朋友。

0

  到这里,“手持挂烫机怎么用”的介绍就结束了。相信,此刻的你已经有点跃跃欲试啦!那么,赶紧把你心爱的衣物拿出来熨烫,让自己一身得体闪耀C位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