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洗浴要抑菌!华凌热水器双重抑菌呵护全家

icon 2020-02-24 10:36:15
icon 0

摘要:经历了这次疫情,个人卫生引起了公众的重视,很多人不仅养成了勤洗手的习惯,还注重杀菌消毒效果。

  经历了这次疫情,个人卫生引起了公众的重视,很多人不仅养成了勤洗手的习惯,还注重杀菌消毒效果。其实除了出门戴口罩、日常勤洗手之外,家中清洁、洗浴卫生等也很关键。 作为厨卫电器中的知名品牌,华凌热水器用心呵护用户,带来畅快沐浴体验的同时,兼具除菌抑菌效果,让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专属呵护。

0

  80℃高温+银离子 双重抑菌为健康护航

  华凌F6030-YT2(HE)热水器采用全链路抑菌设计,进出水管均添加具有抑菌Ag+银离子,进水时有效抑制自来水中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同时结合80℃高温杀菌,防止出水二次污染,实现99.9%的抑菌率,给肌肤洁净健康的沐浴呵护。

0

  另外,非常时期,又是乍暖还寒的时节,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热水一旦不够用麻烦就大了。华凌F6030-YT2(HE)热水器搭载3000W变频双管速热以及热水动态增容功能。热水器体积不变,用水量翻5倍,轻松冲走身体的污垢和一天的疲倦。同时水热得更快,无需久等,满足同一时段全家人的洗浴需求。

0

  手机远程预约 回家即享舒适热水澡

  除了出色的抑菌效果和澎湃的水量,华凌F6030-YT2(HE)热水器还支持AI智慧家居远程控制功能。随时随地打开手机,通过美居APP便可远程操控家中的热水器,不仅能准确掌握家中热水使用情况和安全状态,还可以控制开关、预约洗浴并调节好温度。

  在外面紧张忙碌了一天,下班前提前预约时间,到家就能直接享用热水,让自己快速恢复干净清爽的状态,又避免了热水器全天加热浪费电的情况出现。这一设计,是华凌热水器从用户体验出发,尤其是洞悉了年轻人对智能化家居的需求。年轻人生活节奏快,选择家电时,更注重是否足够简单好用,而华凌作为美的旗下主打年轻市场的子品牌,用创新科技实现家电智能化,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和新需求,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智能化的洗浴体验。

0

  实际上,不管是在防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还是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勤洗澡、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病菌接触感染、提高自身免疫力。拥有一款舒适、安全、便捷的热水器,也是必不可少的。华凌热水器依托母公司美的集团强大的产研销资源,以健康舒适为目标,专注厨卫电器新潮流,用科技为用户打造呵护肌肤的洁净沐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