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2020春夏流行色大盘点,让心情更美丽

icon 2020-02-24 11:43:09
icon 0

摘要:最近在家憋得心情都有些不美丽了,一统家居小编今天想放一些美图

  最近在家憋得心情都有些不美丽了,一统家居小编今天想放一些美图,介绍2020春夏家居流行色给大家。迎着越来越明媚的阳光,跟小编看看有没有你爱的那一个。

  薄荷绿

  近几年绿色霸屏了人们的生活,薄荷绿更是以清新明亮的优势俘获了一大群粉丝,2020年春夏季薄荷绿依然势头不减,来看看薄荷绿的家居究竟有多美!

0

  薄荷绿与家居风格的搭配肯定是焦点话题了,大多数人首选肯定是搭配北欧田园风格的家居,这样的家清爽却不失温度。单一使用薄荷绿要适当调节深浅来打造层次感。

  蜜瓜橙

  蜜瓜橙是一种粉调的橘色,温柔甜蜜清新脱俗,名媛范儿尽显,是无数少女的心头好。蜜瓜橙与北欧风是绝佳搭配,外向活泼,洋溢着十足的温暖,治愈了北欧极寒的冰山。

  蜜瓜橙纯粹而温暖,颜色搭配上也十分讲究,宜搭配浅色系。蜜瓜橙与白色:简单却不造作,浪漫却不庸俗。

0

  清水蓝

  清水蓝是一种小溪流的清冽而并非是海水的深沉,类似于薄荷绿却比薄荷绿更加清凉。

  清水蓝适用于多种家居风格,常见于北欧和现代的家居中,有一种让人沉静安定,心旷神怡的力量。一统家居小编在美式的卧室中也常见到清水蓝的身影,虽然清水蓝是一种冷调的颜色,但是美式的影响下却能变得温馨柔和。

0

  古金黄

  明亮但不艳丽,温暖但不压抑,这就是古金黄,一个成熟的颜色。

  古金黄,那种来自埃及国度的神秘与高贵让它轻松驾驭欧美风格的家居。现代风格的家居中也经常能看到那一抹骄纵的黄。

0

  在颜色的搭配上,雾霾色系是极佳搭配,古金黄的明亮遇上雾霾色的沉默,能巧妙地搭配出高级的欧美之家。稳重的黑与白也能很好地压制黄色的跳脱,是极富美感与内涵的生活。

  黑加仑紫

  黑加仑紫同样拥有着骨子里散发出的高贵却不同于古金黄的张扬,优雅迷人。

  在一统家居小编看来,高贵奢华是欧式的代名词,所以黑加仑紫搭配欧式家居十分合拍。紫色的美式田园同样魅力四射,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引人遐想。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心抗疫,买这款排名前列的按摩椅享防疫大礼包!去不了健身房?安格耐特小件器械让你宅家也能做力量训练健康洗浴要抑菌!华凌热水器双重抑菌呵护全家爱心企业家玥玛智能锁董事长李善德:做人做事 不忘初心全场景大数据能力建设 苏宁科技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图文】火遍闺蜜圈 手持挂烫机怎么用才能闪耀C位花影梦床上用品绽放“品质”之美 让您享受舒心睡眠【德高送福利】病毒会玩“地道战”?防疫技能得升级!碧云泉净水机为每一杯水负责,尽享高品质生活莱克空气净化器杜绝空气污染,净享大自然般清新碧云泉净水机净化水中污染 健康饮水生活守护者助力发展网络消费 居理新房发起“2·22任性挑房节”Libresse薇尔驰援湖北,贴心守护前线医护女战士同心抗疫,买这款排名前列的按摩椅享防疫大礼包!去不了健身房?安格耐特小件器械让你宅家也能做力量训练健康洗浴要抑菌!华凌热水器双重抑菌呵护全家爱心企业家玥玛智能锁董事长李善德:做人做事 不忘初心全场景大数据能力建设 苏宁科技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图文】火遍闺蜜圈 手持挂烫机怎么用才能闪耀C位花影梦床上用品绽放“品质”之美 让您享受舒心睡眠【德高送福利】病毒会玩“地道战”?防疫技能得升级!碧云泉净水机为每一杯水负责,尽享高品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