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瓶罐罐太杂乱?让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来帮忙

icon 2020-02-24 17:02:01
icon 0

摘要:为了保持身体清洁,人们常常会准备洗发露、沐浴露等物品,有些更为讲究的人,可能还会准备其它用品,而且最近都在说要勤洗手,一些人还添置了专门的洗手液。

  为了保持身体清洁,人们常常会准备洗发露、沐浴露等物品,有些更为讲究的人,可能还会准备其它用品,而且最近都在说要勤洗手,一些人还添置了专门的洗手液。眼瞅着卫浴空间放的瓶瓶罐罐越来越多,还风格各异,看起来就更为杂乱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们显得更为整洁,让卫浴空间也流露出精致感呢?

  答案自然是有的,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分装按压瓶,人们可以把各种乳液或者泡泡液装入风格和谐统一的分装瓶内,让视觉效果更整洁干净。不过大家要是不知道具体选择哪一款的分装瓶的话,不妨试试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的分装瓶,其北欧风格的超高颜值和陶瓷质感,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分装瓶)

  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的分装瓶,在外形上总体选择了北欧风格的简约主义,没有过多的复杂装饰,主要通过瓶身形状的线条美来打造精致感,像是球形、圆锥形、圆柱形等都十分优雅有型,尤其是小小的方正瓶,柔和了每个棱角,显得更加可爱呆萌,让人爱不释手。除了这种以圆滑手感为突出点的类型,它还有以几何切割面来展现不同风貌的款式,这种款式在光线的照耀下,能构建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更加独特,也有不少人为之钟情。

  此外,在颜色上,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的分装瓶,以马卡龙颜色为主调,各种色调轻柔的纯色款,能让人的眼部更加放松,像是米白、薄荷绿、粉红色、静谧蓝等,都有着极高人气,帮助人们打造更美观的卫浴空间。

  (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分装瓶)

  除了外观方面,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分装瓶的陶瓷质地,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采用秘制配方还和高温煅烧,让生产的陶瓷比一般陶瓷在硬度、厚度等方面均有提升,而且手感更加细腻。同时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的分装瓶还使用了仿石窑变艺术釉,不含铅,更加绿色健康无异味,人们可以安心使用。

  家里各种瓶瓶罐罐太多太杂的话,不妨带一套米三粒个人清洁工具的分装瓶回家,不仅能让卫浴空间更加整洁,还可以装入清洁剂等放在厨房,让家中处处都有精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